正文

今天玩过了。。。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这两天冲进了一个原本很平静的地方,跟很多地方比起来,那里太静了。。。前两天小折腾,还行,昨天一早老板跟我说可以折腾大点了,就加了五倍。。。今天本来一直没事,我就出去上了个厕所,碰上个同事贫了会。。。也就5,6分钟的事,回来一看,something crazy happened。。。几分钟后,我和我老板收到了各个地方的电话和email,包括compliance,和legal。。。现在也搞不清是我的错还是对方的错,但我跟老板都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先把那里的policy读读。。。今天不敢再折腾了,得先小心地研究研究。。。呵呵,最神的是,我这通折腾,哪里原来的估计都有点晕,我们发现我一停,他们也都停了,几个小时了一点动静都没有,I think they are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we are trying to do 。。。

他奶奶的,sh*t happe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