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怎么觉得我这么冤呀,我现在可是70良民,起码是半良民

(2007-02-02 23:21:46) 下一个
怎么好像我又成了对阵的一方似的,我还以为我这次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呢?什么饶舌直口条的,我其实根本就不知道是谁,我也没兴趣,我就是那么觉得的,发了两句牢骚,可能是过了点,可其实真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不也跟什么什么似的往我身上泼了不少粪么?就算我是臭虫,你也不亏吧?其它的人说我这说我那的,我根本就懒得理,我还TMD地嫉妒,呵呵,行,真高!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一心把这坛子里的姑娘的都收房呀?我倒是没意见,可姑娘们同意么?我一点也不高尚,人生的最大目标就是妻妾成群,姑娘们,要不你们就委屈委屈吧,姐姐妹妹的平时也是个照应不是?呵呵。。。唉,可惜估计是没人从,没人要跟我够铁吧,估计这么陪本的买卖她都不同意,是吧?唉,其实吧,没人要可是真真正正把我降了的,她要是那天跳出来管我,对的错的,我都老老实实地听着,保证屁都不放。可要是她都觉得我没大错,那我就可不管那么多了。你们有不爽的,找她吧,我归她管。。。嘻嘻

特此声明,这事跟我没关系了,我对一篇文字损了两句,我在公司连个中文系统都没有,被骂了好几天,你们也知足了,我看饶舌疯成那样,直心软,要不那天我一恨心就把什么智者痔者就直接逼疯了得了,踏实!我看这个什么痔者长者君子者什么阴的毒的也都用上了,还没完没了?还真有点泼劲儿

你们爱怎么吵怎么吵,这事跟我没关系,也少把我撤进去了,我不爱搀和这事,没劲。。。但是那天我再看见什么这舌头那口条的写的狗屁的所谓人生哲理爱情理论,我可保不起又得跳出来骂两句,看着腻味!

我现在正烦着,Red Sox又要赢了,我现在已经很讨厌他们了,就盼着ST把他们办了。。。正说着,Red Sox赢了,不爽!其实吧,Red Sox真把那个curse给破了,baseball就没什么意思了,因为那已经成了part of the baseball culture了。。。Patriot这两年这么牛,Boston的人可爽了。。

明天Patriots对Jets,会是场好看的球,Patriots已经19场连赢了,Jets今年也是5-0的开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