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点无聊。。。贫两句吧。。。少儿不宜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星期天的super bowl其实很好看,前两节打得不好,双方都太小心,defense都跟吃了药似的猛,第一节下来都没几个first down,看得我这困,睡着了。。。等一睁眼,Janet Jackson正爆光呢,我当时特纳闷,这么火呀,真漏呀,(估计她那个胸也是做的,里面填满了硅胶,就是跟鼠标垫一个材料的那种,你要是好奇就找个鼠标垫摸摸就行了)。。。可说漏就漏呀?昨天一看新闻才知道是被Justin那斯给扒下来的,我估计这斯是预谋好的。。。真够损的,他在之前已经向fan们吹嘘过要有什么shocking的东东了,而且那首歌就是"Rock your body",呵呵。。。估计NFL再也不会用MTV做half time show了,我也觉得特别恶心,好好的球。。。真是什么子无情,戏子无意。。。一直看好patriot,不过也赢得够玄的,最后一个FG,那个斯已经miss两个,这臭,当时的压力估计不必当然的巴乔小,不过还行,41码,还成了,在那之前,一个31码的踢飞了,一个36码的给挡了一下,够衰的。。。Patriots 本来是个屎队,这几年很牛,三年拿了两个super bowl,还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前年他们拿的时候,球迷都乐疯了,因为能打进playoff他们就已经乐屁了,结果还。。。羡慕呀。。。我就特别衰,我觉得这世界上最可怜的人就是中国足球队的球迷了,比如我。。。到美国以后成了我们学校football的fan,我才找到点当赢队球迷的心情,可没几天,他们就那么臭,上个赛季我气得都没怎么看电视。。。

这几天大学的一哥们携老婆在我们家,没事就回忆回忆过去,还挺好。。。可惜,落花流水春去也。。。。回忆过去其实挺没劲的,真的。。。找点好玩的事说说吧。。。

大学里,我在我们班是个异类,也可以说是个败类。。。倒是不畏强权。。。有一天早晨我正睡得迷惑呢,班主任走进我们屋,我睡上床,推推我,对着我一脸迷茫说:“我送你两句话: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作事”然后转身走了。。。这么多年了,我还没明白我怎么就不老实,怎么就不清白了。。。

唉,想贫会儿以前的事又突然觉得没劲了。。。待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