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祈祷 忘记已离去的你 却又唱起你教的歌谣 ... 我祈祷(图)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我祈祷 那没有痛苦的爱 却难止住泪流多少

/我祈祷 忘记已离去的你 却又唱起你教的歌谣

/我 没有怨你 //我 心里知道我知道

/我祈祷 留下孤独的我 走向天涯走向海角

/我祈祷 带上无言的爱 从此失去心里的微笑

/我 于影同行 //我 心里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 天涯路漫漫 我还要去海角遥遥

/我知道 失去的是什么 我要起程却不是寻找

/我 心里明了 //我 心里知道我知道

/我像那一只火鸟 无声地燃烧 我要唱那一首歌谣 伴我天涯海角

/我像那一只火鸟 无声地燃烧 我要唱那一首歌谣 伴我天涯海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