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有情绪;我什么都没剩;剩的只有感觉。。。

(2007-02-02 23:21:43) 下一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晚上看见的总比我白天看见的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嘴上说的说的总比我心里说的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脑子里属於自己的总比属於别人的少

当我出卖劳力换来生存的时候,我承认了自己
当我出卖情操换来认同的时候,我原谅了自己
当我出卖灵魂换来宽容的时候,我欺骗了自己
当我出卖伤痛换来同情的时候,我毁灭了自己

我什么也没有,有的只有情绪。。。
我什么也没剩,剩的只有感觉。。。

----------
昨天我还给自己这种行为想一个一个名词,叫“思维失禁”。。。我没认真地想过要写什么,就顺着哗啦哗啦地就流出来了。。。也不是为人看的,也不是为给自己看的,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从来不回头看昨天的自己,因为不认识。。。

今天估计就全是开会闹腾的,当时我就想顺着电话线爬过去,把那斯的脑子砸开,看看 what is wrong in it?。。。唉。。。结果是,懒得跟丫废话了,全我一个人干了。。。下周五,交。。。这中间还有一个thanksgiving,我还有一个考试,到现在为止我还没看过一眼书呢。。。

又得玩回心跳了。。。

我上大学玩得最心跳的一回是:第二天考$#学,上下两册,一共700多页,是画了点重点,可是我一个学期就没上过课,起码老师不认识我。。。给我吓的,总不能就这么折了吧。。。我早晨5点半就去教室了,一直坐到晚上11点半,中间就吃了两个茶鸡蛋。。。最后,竟然考了70。。。没把我乐死。。。现在不行了,稍微累点就钉不住了。。。老喽。。。


TNND,今天撤了,屁都不想干了。。。有什么急,明天再着吧。。。。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很牛的一句男人的爱情宣言就是罗大佑唱的:

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
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