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想被撞死

(2010-06-29 02:12:40) 下一个
送孩子去Sea World,停车场收费处我告诉老胖白女人,孩子有年票 ,票在我朋友手
上,她10分钟左右到达这里,我在哪里可以等她。白女人两手交叉放胸前,气势凶
凶,非得让我立刻横穿所有的检票口出去不可,每个检票口都有川流不息的车辆往
里开,让我横穿,不是送死嘛,我说了四遍我不能这样开,不想被撞死,让她帮忙
给每个检票口说先让我横穿,她不愿意。最后她仰天长叹:“Oh, Jesus Christ!!!
Get out of here!!!”我就开进停车场里了。

孩子说:白女人没必要把自己气成那样,想到她那么气,就觉得好笑,觉得她好
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