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离开,是否淡然?

(2011-10-29 22:43:35) 下一个

你説:也许我该离开了。虽然努力经营,寻找快乐,回头才发现渐行渐远,失望与忧伤不时想伴,我还是选择离开。

窗外秋风萧瑟,秋叶飘落,而此刻,我的心犹如那片片凋零的落叶,在经历了春日的萌芽,夏日的茂盛后,终归在秋天是要枯萎的,自然界中亘古不变的规律。

深秋的天气日渐变凉,但我总觉得天凉不是秋,而心寒才叫冷。荒芜了岁月的田园,寂寞了窗前的青苔,心成了一个终年下雨的地方,怀想变得深远,忧伤凝成了一道永恒的风景。
 
轻轻向你问一声好,尽管只是淡淡的,但我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平淡才是真,才是真正的君子之交的。有时,没有你的信息,就会无比的担忧和牵挂,总害怕你有什么事,总爱把事情往坏处着想,但是从来都把人想得太好了。

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既无防人之心,更无害人之心,与人交往也是心无旁骛的。我努力苛求自己做一个心底无私的纯粹之人,不管周围的环境如何,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常这样说服自己,要求别人做的事,自己先去做,对待人情问题,从不奢求别人怎样,只管自己尽情付出。

此时的你不知有何感觉,对我们之间的这段情谊能否坦然放下,对我来说,放弃它确实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不过,我会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的,放弃也是一种美丽,对待失去的东西要泰然处之,那本就不属于我也。
闲暇之时,我会在心里默默为你祝福,为你祈祷的,真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毕竟,我们曾经相识过,若干年后,这一切会成为我人生一小部分美丽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