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心事

(2011-06-27 10:28:14) 下一个
想起一些人,一些事,与爱情无关。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扇从不打开的门,它装载了刻骨铭心的一份缘,一份情,一份爱和一份感动。
天气很好,天空是淡蓝的, 不用深呼吸也能嗅到那种夏天特有的浓烈气息,好像少女身上的那种味道,芳香又充满希望。
风吹乱了头发,感觉很好,快乐的感觉涌上心头,夏天是有生命的,甚至可以跟它交流,有生命的东西都让人激动,云变成了风的样子,一丝一丝的散落在空中,不时的有鸟儿穿梭在其中。
这么多年,我走过的路一直很平淡,生活的平淡才是一种真正的真实……
我得承认,无情的岁月剥夺了我们很多的天真,我奢求上天对我有多点眷爱,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追求“平平凡凡”的日子,内心还残留一些最初那份天真的零碎。
暖暖的午后,坐在满是阳光的窗前与默然流逝的时光轻语心谈。
有一种爱叫做平淡,平淡中找寻那逝去的年华。享受那份爱的纯真,经营属于我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