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只为你

(2011-02-21 11:44:29) 下一个

风吹过发稍凄美的冰凉,乍暖还寒的早春,泥土里冒出的郁金香、洋水仙却在春风里摇曳着绿色的嫩叶。

我把祝福放在带着晨露叶子上,静静地看着它慢慢被阳光蒸发,我希望这雾气飘散于天空,默默地降落在你心中花园里,带给你春天的美好。

只想把心中的情感,化做绵绵的云朵,在彼此的天空留下一片洁白,和着融融的阳光,拂在身上,暖到心里。

谢谢你给我的温暖,虽说只有片言只语,给了我这世间最动人的情怀,清风明月的淡淡牵挂着。

文字里的相识并不虚拟,那些默契,那些心有灵犀,是彼此寂寞时的心疼和安慰,此刻,我只想告诉你,能够与你相识,幸运、开心,真的好开心。

我会带着一颗柔软的心站在樱花盛开的季节里等待,与你相视微笑。因为,我知道,有些人错过便是永远。

与你相处的天空,很安静与淡然,淡淡的挂念。偶尔会传一个信息,偶尔默默地牵挂,已经足够了,足够给予对方快乐与温暖。

我是喜欢文字的女子,在文字里找到属于那种风情万种,激情飞扬,寂寞如诗,温润如水的女人。喜欢纯美风花雪月中浪漫,在文字的纯净如水中倾诉。

而你,忙里偷闲的时候静静地欣赏着我这个傻小女人的文字。

我简简单单的生活,纯纯静静的情怀。

天空,突然飘起雪化,小片很小片的凝望着天空将我心中的情感融化在天空里,只为你!

窗外,雪化散了停止了,而我最深的情意淡淡的思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我简简单单的生活,纯纯静静的情怀。

令人动容的美好情怀。问好!:)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