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活在当下

(2010-07-02 09:42:40) 下一个
一直想让自已的想像飞过某些柵栏,虽然我明知,那些框框,明明在那里。
幻想着从末得过的自由是一种幸福,幻想着让我的脑袋里常出现各样的遐想。
我看来像发呆一样,珍惜仅余的这一点天真。
我想有些诱惑是人生最值得珍藏的記忆。
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自已一辈子不坦诚的秘密。
爱情是因为它短暂而美妙,好像庞大的管弦乐团在一阵和鸣过后,忽然众弦俱寂,小提琴寂寞地拉出清脆而孤单的声音,伴随着惹人怜爰的寂静。
我告訴自已,激情的岁月早已流逝,像樱花在最绚丽的时刻必须随风告別树丫的宿命。
生命中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得用“活在当下”的心情欣然享受。
美好的是溫柔的吻、心有灵犀的微笑,在期待中晌起的电話、沒有实际意义的问候和怦然心动的挑逗,沒有约好却一起說出口的一句話。
可惜这些东西,都得和时间抗争。
这在溫柔的中午,自已在喃喃自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