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生日

(2010-07-02 09:35:31) 下一个
当我在母亲的痛苦中降临这个人世间的时候,就注定要在这漫漫红尘中体味生生死死,酸甜苦辣。
    生日,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是長了一岁还是青春不再,是幸喜还是忧伤?它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
    是啊,在这纷繁的尘世中,过了一年又一年。
    这年年的更迭中,有许多的人,许多的事,似轻柔的风拂过我的脑海,走进我的生活,然后在不知不觉中淡然消失。
    留下的是什么?那些深深烙在我的心里,浸润着心灵的,让我悲伤,让我快乐的,那么久久萦绕在我心里的是什么?
    太多太多的记忆,深深的刻在心里,其实那些都是我的情,亲情,爱情,友情,是怎么都不会忘记的。
    时光巨轮飞快旋转,很多我还没来得及看清的记忆就悄悄的随着日起日落,飘然而去.....
    那些我曾经深深爱过的人,那些曾经深深爱我的人,让我记住他的爱,让他记住我的爱。
    我生日的时候,对父母说声谢谢,谢谢他们的宠爱。
    谢谢父母亲给予我的每一个生活点滴,谢谢给予的深情陪伴!
    我应该珍藏过去,认真过好每一分,每一秒。去做我想做的事,去爱我想爱的人,去珍惜爱我的人。
    等到我下一个生日的时候,再想我的过去,一定会是更多的笑脸,更多的幸福,更多的温馨!

    (提前写给自已的,距离生日還有一段时间,那时所有枫叶红了、飘落于秋的怀抱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