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岁月,静好梦依旧

(2010-07-05 12:16:55) 下一个

--- 曾经的美好

世事频繁的变迁,内心的感觉也始终回到原点。想起了曾经的美好,其实自己也明白这只是沉溺在回忆里。有执着和期望,相信很多的事情已不可能回到当初,仍然会在心底有些小小的期盼。触摸到心痛,也始终不愿相信,内心依旧保存那份美好,直至完全破碎的那一天。­

    

 夏夜,仰望天空,期望再次看到繁星闪烁,却总是一片深邃的黑。那空洞的颜色压住我的眼睛,犹如那脆弱的心灵。便在心底想象着童年时在乡村的时光,看过的繁星满天,皓月当空。想着,自己仿佛就真的回到那曾度过无数个有着清澈月光的夜晚,还有流星划过。我在夜空下虔诚的许下酝酿已久的心愿,脸上绽放满足和快乐。­

 如若有一天,我又遇到那深不见底的夜幕,是否会想起曾经执着的与希望。月光洒满我的脸庞,驱逐内心流转的不安。我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喜欢幻想着単純的世界,在安静的日子守住脆弱的生命。现实和生活让人不停的成长,内心的童真,依然盛开在心田,让路途多了美妙的音符。­
 我终究是不愿摆脱那份明媚纯真,若孩童的笑容一样温暖着未来的日子。­

 有人说,渴望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属于贪心的女人,如渴望永恒真诚的爱情,渴望灵魂自由的安宁,渴望悠闲充实安稳的生活……然一切炽热的渴望,往往总在现实中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对未来充满信赖和安全感,只是偶尔会感到孤立无援,这种感觉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发清晰。尽可能地保留和丰富着美好的记忆,完成这一场素淡而微妙的生命历程。
曾经给我留下的点点回忆,我如何也不愿意抹去,或许那是我人生的印证,就像我活着的证据,要真抹去了我想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在人间。­

有些时候,我是个不够热情的冰凉女人,独自在文字中一路沉默着停停走走,无声诉说人性深处隐埋的挣扎、困惑抑或落寞,构建我繁复真实的精神体系,然后让所有的一切都沉淀在时间的长河里,归于寂静。
如若在文字中找到某种心灵的契合,隔屏的我将会与你相视而笑,若是感到疏离或是不适,请静静的离开,将我遗忘。

如果要期许,允许肆意挥洒生动,圆一枚鲜活的盛夏果实,于时光的流苏里细细品味。一些的感悟,会珍惜心相许的虔诚,写下一页页的浅笑,随流年的凝望深情相拥。
期待的永恒,只不过是,曾经拥有的一份从容!
在生命的路途上行走,蓦然回首间,看到的是在错或对的面前一次次的抉择,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是否会有更完美呢?知道世上没有如果,在这尘世的流年里我只有向前走。­

七月,静好,梦依旧。
在期望中继续等待,却会给心灵带来慰藉。历经时光的洗礼,一颗心在不断的向往中愈益温润,洁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