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初春的情怀

(2010-07-01 13:47:53) 下一个
静静的,面对时光流逝,透过窗子,看见外面的世界。
不经意中沉默着走到如今,我在感慨生命经不起守候,青春经不起流逝的。
 生活安安静静好像水,我常常能感受到,它从我的指尖流过,清凉而温潤。
喜欢站在窗口看街道的櫻花,随花瓣飄飞的片刻重拾犹新的记忆。
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与初春的櫻花,心情拥有着几份失落却也拥有着几份憧憬。
伸出五指挡住眼前的太阳光,一种安逸的遐思无处可藏,那种暖暖的感觉透过指间的缝隙感染着我全身的血液,是温暖着的幸福;是舒服着的心境;是快乐奔向远处的呐喊。
偶尔让我勾起思念的人并不多,但思念的每一次到来都是那么深刻。
有些人一转身距离似乎就变得很遥远很遥远,拥有過就像是被风吹散的沙,最后吹落在花瓣上,顺着花瓣又滑向了花下,花下的沙便成了我揉进眼里的伤。
轻轻地推开窗的一刹那,风轻轻地,轻轻地在我耳边细语……
呼吸着淡淡花香的清新空气,用点滴的微笑燃烧着此时的美好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