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走过我的09

(2010-07-03 09:15:13) 下一个
今天12月22日冬至了,又快到岁末。
心中不由得感叹岁月的匆匆,日子的流逝,弹指一挥间。
心情的跌宕起伏,思绪如潮水般涌来……
这一年里我的生活风轻云淡,和风细雨中走过来。经历了身体欠佳的小毛病。
日常生活中,我时常独自一个人在熟悉的街头和陌生人的眼前穿行而过。
 花开花落,花落花又开。伴随着我走过了37个春夏秋冬。在亲人的呵护与关爱下,朋友的关切下,温暖中并肩一起走过。
带走了泪水,留下了欢笑好好珍惜将来的每一天。
 走过09,虽然和过去的往年没有多大的区别,一年里留下了太多的记忆。
忧伤的,快乐的,阳光灿烂的,绵绵细雨的;铭记该铭记的,忘却该忘却的。
微笑着重新收拾行囊,慢慢启程。虽然,生活依然原地未动,而我已是一个全新的自我。
春之鸟语花香,夏之烂漫绚丽,秋之硕果累累,冬之飘雪洁净;而我心已随蝶舞,化茧成蝶,却再也飞不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