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感謝有你,亲爱的!

(2010-07-03 09:04:00) 下一个
此刻,静静坐着就好,无须任何形式。
我,还是原来的我。假如要我在二十岁和现在的年龄之间做一个选择,或许我会更偏爱现在的自己。
虽然不再拥有青春的容颜,可如今的我,更懂得生命的意义,懂得感恩,更加珍惜风雨兼程的人生,活着的每一秒对生命都充满感激之心。
如果我非得对自己说些什么,或感慨什么,那么我只能说,走过今天,我的生命将会更加成熟,灵魂的清醒和淡然。
我深知,苍天待我不簿。
眼泪,不再是忧伤的代名词,它会变成心灵上的露珠,去感受生命中的每一缕阳光,每一份真爱。
微笑,依然是我行走红尘的唯一表情,只是,我不会抽走真与善,添加上爱与诚。
有一些人,会从我生活中走过,有人离开,有人留下,有人只是过客,有人成为朋友;会忘记一些人,也会怀念一些人,还会和一些人成为亲人,成为生命彼此相依相伴的人。
我的生命只要活在一个人的记忆里,就很知足了。
他,白天会想我,夜晚会想我;走路时会想我,阳光灿烂的日子会想我,有风有雨的日子也会想我;快乐时会想我,流泪时会想我;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会想我,离别了,会更想我。
这个人,不会是我的父母,父母有自己的生活;也不会是我的孩子,孩子会有自己的天空。
这个人,是爱我一生的人,是疼我一生的人,是愿意把喜怒哀乐与我一同分享的人。
无论是年轻的我,还是衰老的我;无论是美丽的我,还是沧桑的我;无论是任性的我,还是乖巧的我;无论是吵闹的我,还是安静的我,都是他全部的世界。
謝謝有你陪伴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