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岁月里,淡淡的情感

(2010-07-02 12:23:58) 下一个
阳光,淡淡的暖。或许这个冬天注定是寒冷的,只是还没有到来吧。
不得不承认我是脆弱的,也是敏感的。
这个冬天又将背负着如蜗牛一般坚硬的壳,躲的好好的,心不想再被触碰,总是害怕伤了别人也伤了自己。
所有的欢笑都留在了已逝的岁月里,感动都遗落在来时的路上。
记忆都沉淀在年轮上,密密码码的纹路中,只带走属于我的那一部分,其他的真的可以选择遗忘,或许随着岁月渐渐淡去,我没有抉择的权力。
缘分,注定逃不过宿命的安排。
曾经有人说过,女人一般到了三十五才会知道自己是谁。
我以为自己已经知道了。从此以后,终于可以把握自己,驾驭自己了。但是,今天回想这句话,才发现自己依然混沌,依然茫然。
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是谁。所以,当我把祝福送给朋友们,或朋友们问候我快乐的时候,其实,真的并不快乐。
为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真心地希望我的朋友们,快乐!它不只是一种形式,更是一份心愿。
别再问,我是谁。因为永远没有答案。随着生命的消失,一切都将杳无踪迹。
但世界依然青葱,阳光依然灿烂……只是,只是太阳也会黯淡,逐渐老去,不是吗!
花开花落,缘聚缘散,原本就是上天早就预言好的一场红尘往事。
风起,漫过记忆,携着那满地花儿零落的忧伤,相逢于每一个梦中。
那五千年前的过往,缠绕着一世都不肯清醒的梦。曾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只为了今世的一次相逢。
佛语: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蓓提,一草一天堂。可谁又是谁的世界,谁又是谁的天堂?花为谁开又为谁落? 
樱花树下,拈花一笑的瞬间,谁的心为谁而痛惜?
红尘路漫漫 ,曾经以为,唯你能懂我那颗落寞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