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謝謝你,让我美丽过

(2010-07-02 12:23:07) 下一个
花开花谢的轮回里,有你相伴的日子多了份快乐与等待,也多了些落寞和伤感,于是淡淡的岁月里便多了个单薄的身影。
相识的美丽,一首歌曲,一个悲喜,都能用文字串成美丽的音符,在我的指间流淌。
无数个重重叠叠的日子里,安静地听这时光流逝的声音,听着日子的流动,细数时光的流逝里闪烁着默契的灵犀。
一直以来我想对你说感谢:感谢你丰富着我内心,感谢你给我灵感的文字,感谢你让我在文字里的徜徉着爱。
总会珍惜自己用心着色的画卷,虽不惊人,却澄清透亮,那一泓碧波,就连水晶也羡慕的晶莹、洁白。
我始终坚信,总有一种恋恋风景,总有一种美丽和心境,能让你从心灵感到震撼,会伴随你永久的,让你久久感动忘却不了。
因为你我都来过,如花开过。
谢谢你,让我美丽过,因为你心中视我为樱花的圣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