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秋雨的情

(2010-07-02 11:44:59) 下一个
蓝蓝的 ,淡淡的,圆圆的。
在透明的雨中遮你,遮我。
留两个谜一样的背影给別人。
依旧是戴望舒失神凝望的那一把。
依旧是浓得花不开的紫丁香的忧郁。
执伞的手互握得紧。
蓝色光晕迷离着两个人的世界。
珍珠似的音符自伞檐纷纷滴落
我知道,这梦很奢侈。
人的一生中 ,又怎么能少得了爱情这么重要的东西呢 ?不管受过多少伤害, 不管心里有多少的委屈 ,不管现在是不是拒绝爱情 ,然而在内心的深处, 绝对是真正真实的在渴望爱情的 ;最后当爱情来的时候 ,是要逃避还是要勇敢的面对呢 ?
不知道你我会怎么选择, 自己做决定吧 ,这也许就是这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了 !
如果你选择了去爱, 就勇敢的爱吧; 那怕结局会是另一个伤心的故事 ,其实在你心里也会有美好的回忆的啊 !如果你选择了继续的逃避或者是寻觅 ,那么以后也一定不要去后悔 ,因为人这一生要是有了太多的后悔,在你老去的时候,你的回忆会是多么的苍白啊!
  
有的感情已经在心里深根长埋,留下了也许是这一生都擦不去的痕迹,其实有感动,有难过,也有伤害,不过不管是什么,我想都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和经历,任何的事情都是不可以强求的,所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了! 命中有时终需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从遇见的那一刻,突然明白,爱情,根本不需要彩排,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会突然砸来,躲也躲不开,就是以这样状态砸进了生活。
我以为,有些人,就算不说话,只是默默感受,也可以安慰。
十月,依然有雨,冰凉冰凉的,飘落在我的心上,也飘落在无奈者的手中。
它不是雪花,但是却在透明中冷地骇人。
思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时空里,总在想:一个人在生命中最难做到的莫过于:看得开,放得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