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距离……

(2010-07-02 11:44:08) 下一个
宁静的夜晚,那些飘渺的思绪,一直都在折磨着我。
将我带向另外一种疲惫。
无力做什么,只能够任由思绪蔓延。
直至蔓延成一道绳索,将我用力的捆绑。
触动着温婉的柔情。
距离能产生美么?或者说因为距离就真的美丽?
我向静谧的夜幕不停地发问,也一遍又一遍地问自己!
其实,远远的相距,无非是梦中的望月、雾里看花。
有了份神秘,却少了一份亲切;有了份朦胧,也少了一份真实。
我最怕的是心与心之间也出现距离。
距离而美,大多数时候都是逃避的借口,然而却是:亲人间因距离而疏远;朋友间因距离而陌生;情侣间因距离会葬送爱恋。这样的距离能美么?它消磨的是真爱、冷落的是激情,与其说距离美,不如说,这是距离的悲哀!
秋天是相思的季节,但我知道春天播下相思,一定会在秋天成熟,我还会想到,那漫山的红枫定然是染成了那般相思色;那寂寞的嫦娥也定然是因秋风,拂动了相思的情怀,才摇落月中桂子,给人间平添缕缕浓郁的心事。
人与人之间,并不缺相识的机遇,最难得的却是相知、相契的情缘。
“缘”这个字,不是谁会凭空赋予的,她是真诚的机体、爱意的产物,既然情缘已结,无论是善是孽,终究不是仅仅以理智能诠释的。
有了真情,就不应该漠视,生出了爱意,就应该善待。
爱是个快乐的音符,是幸福的因子。
如果说被爱是一种甜蜜,爱本身就是甜蜜的付出。
或许不曾有暧昧的纵容,也不曾有模糊的默许,但一定知道我因爱而生、爱最终疯狂地葳蕤,既然彼此都有那缕情愫,又何必被世俗所左右。
别让爱错过,如滑落的流星,用心守望、倾情相对、不求回报、不离不弃,是我不变的承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