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情深缘浅

(2010-07-02 11:39:15) 下一个
直到有一天,情感披一袭裙衫,暖了深秋,闪烁诱人的光斑。
但我与你之间,隔一条思念的河。
我只想把我的情感,一步一步留在每一个深深的脚窝。
即使命运磕磕绊绊遍体伤痛,我依然微笑着对人生充满感激和希冀。
有人感叹:情是一片无边的海,心沉得很深很深。
我渴望有一天,走到泻满阳光的海面上,做一朵蓝色的浪花。
于是,我也什么都不去想。
我都知道,寒冷的日子还有很多。
我只想拥一炉火的温热,淡淡地记取,所有的梦在清早印变成窗上的霜花,消失在太阳的红光里。
情易深入,是什么让深沉的夜晚柔软地飘浮起来?
是什么让几缕温馨落在我的心河上,成为我心潮澎湃无法拒绝的走向?
无言的浅出,更让每一次的经历,依然那么灿烂。
不管是情的深入,还是浅出,在许多不同的月光下,以不同的心境,倾诉过人生之梦,跋涉之难。
一个人能有一次美丽或爱情,就足够了。
人生就象深秋一样,充满了神韵,充满了情感。
美丽斑斓,就是因为有情感。
因为有情,无论是带来幸福还是感伤的情,都是心中永远无法抹去的美丽,用心划过梦意斑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