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风里的呢喃

(2010-07-02 11:29:30) 下一个
与你邂逅的季节,默默的为你倾诉心灵的感觉,和往昔呢喃。对你的牵挂和柔情,滋味百般,在心中涌起,纷纷扰扰说不清晰。
留存于心底的梦境,与寂寞的感觉,怒放出妖艳的色彩,点缀了秋的冰凉,月朗星稀的心语,覆盖因你而起的孤单。
我只有安静的把祝福写在风里,遥想回忆,轻轻飘荡于心上的,是不是你我跨越了千年的旧梦?
一片片飘落的枫叶,辗转细捻,这样的红叶,谁都会愿意收藏一片,低头浅笑,这样层层幽思中,是心灵深处的忧伤,还是梦在天边的呢喃!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曾对你说过的话,跌荡的岁月,如果在相逢的日子,你没有感觉到我柔柔的相思,与一些卑微的文字相依相偎,震撼你的心灵。
那么,等待在那些花开花落的日子里,就把淡淡的思绪,放在风里,让它与红尘里逐渐模糊,悄悄流逝,没有痕迹。
落英缤纷,青霜挽荷,思念你的日子,谁人能看到我的心花,又有谁会在乎我的绽放与否!
花非花雾非雾,繁华落尽如梦无痕,而我却愿意将你永远的收藏在心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