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深秋----淡淡的思绪

(2010-07-02 11:23:20) 下一个
秋风一天凉比一天,常有片片黄叶堕于风中,似一只只硕大的金黄蝴蝶在天地间旋舞,别有一般忧伤的柔美。当枝头的最后一枚黄叶也随北风化成一声轻轻的叹息,大地在寒风中悄悄睡去。可是我依旧执迷的喜爱着它们。
天气晴好时,我远远凝望着,又觉得褪尽繁华的大自然以蓝天为背景完成的一幅幅白描,每一笔都描得那么认真、流畅、生动,看似随意的笔触里涵蕴着深沉的力量。大自然就是这样为这些可爱的树们写真,简练而不单薄,细致而不繁冗。
我就是这样喜欢着这些安安静静的生命。
人世间还有什么,能抵过如此两两相望的随遇而安呢?
我浅浅地仰望着瓦蓝瓦蓝的天空,余晖抖落。左手倒影,右手年华,却是笑靥如锦。你知道么,我想告诉你的只是,人世间,还有这样一种死生契阔的两两相望,便是--温暖,以及爱。
这些日子,总是一个人独自坐着,思绪翻飞。
一动不动的思念,正在固执地坚守着自己的领地,敲不开近在咫尺的心门,无处藏身,只得消逝于山水之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只有时间更时间了,秋更秋了,季节更季节了;等待着等待,思念着思念;所以,不经意间,容颜已老。
生命都是匆匆过客,姹紫嫣红的风景,只能尽情欣赏而不能丝毫带去;弱水三千,只能取一瓢痛饮。
学会善待自己,学会放飞自己。
物是人非,审视自己,生而为人,生活中会有无数冷漠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甚至会遭遇到各种创伤。而实实在在从从容容的生活,认真做每一件事情,一步一个脚印才会让自已过得充实。
秋日相思依旧浓。端上一杯浓香的咖啡,坐在午后的阳光里,空气中弥漫着秋日私语,阵阵幽香袭人来,挥之不去,是落叶的芬芳,还是咖啡的清香?
不知落叶也会如此暗香浮动。翩然飞舞的秋叶,金色笼罩的午后,还有淡淡思绪……也许这样的思念有些忧伤,但是,我想在这个如诗的秋,你也会把我想起。
又是一年的深秋了,如水般的思念,溢满在我的双眸。我独自站在窗前凝望,相思的岁月不是年月而刹那。
我期盼你握着我的手把我拥入怀里……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真实贴切,柔润温和。
一如眼睛的渴求源自内心,心底的祈盼来自眷恋。
恬静的笑颜,触摸你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