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生命里有你

(2010-06-30 13:11:26) 下一个
与你相识六载光阴,经历过一些事情,才发现,对于你永远总是差那么一点,就是那么一点,比友情多一点,离爱情少一点,就这样维糸着一段不算長也不短的岁月!
都说红颜易老,知己难求,一生能遇到一位知己足矣。不甘不忍,又不舍不怨,可是人生总是充满了遗憾,有些人与人之间,就像坐高山车一样,无论怎样起、落、追逐,却在注定距离回到原点。所以一直不再强求,不问你如今身在何方,也不去在乎你不联糸我的理由,保持着一份不远也不近的距离,可以安静的想念。心里亦明白,若相惜,何必一定要相忘呢?无关爱与被爱纠缠,顺其自然的退后一步,只想做你知己,而不是红颜。
在彼此相安无事的天空下,你依旧笑若春风,我依旧淡定如水。
茫茫网海中相遇是缘,相识是份,之后的缘薄缘厚,情深情浅都一笔一笔镌刻在了岁月的流转里,一丝一丝渗透在了彼此的回忆里。
能成为你的知己我感觉很知足,很满足。因为这样的感情,持久、透明、安静、温暖,也很幸福。
做一个相知相惜的知己,也是对彼此最好的安排。
你还记得那年三月的午后吗?樱花烂漫,心醉、心动的感觉。
不知道,该用怎么样的心情才能让那些美丽的回忆永远?也不知道,怎么样去做才能让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永恒?
一直含着温柔的目光中感受生命的美丽和悸动,温存柔软的心为你淡淡的牵挂着,在我的眼里,你是阳光——明媚;在我的心里,你是雨露——滋润;一个一个的季节过去,一个一个的年轮流走,而你依然像当初一样对我呵护着,时间带走过我们的时光,却始终把最美好的记忆留在你我的记忆里。
如果所有的猜凝、忧伤、喜悦,可以换来逝去的日子,如果凋零的樱花瓣还可以重拾并拼凑你我往日的模样,如果时光可以再能够回到起点,我将不惜一切,为你迎来一场樱花雨,纷纷扬扬一整片天色为你,为我,为我们释放绚丽而纯洁的爱的灿烂。
生命中有很多的无奈,最终演变成遗憾,甚至刻骨铭心,如果等一切都远走时,你我心里依然不变的是挂念和想念。
此刻,我恬静的遐想,微笑着在心底写下你的名字,然后转过身,默默的凝望着,如果可以,我愿意穿越过红尘,跨过万年的距离,即使今生你我不知是否有縁相见,你也永远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5/2/2010    午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