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琳

淡淡的温柔与宠爱中学会了坦然面对每一个或平淡或多变的日子,细细体味每一种充实的快乐。
正文

喜欢那种喜欢时的感觉

(2010-06-22 11:06:59) 下一个
喜欢初秋的阳光,淡淡的凉意里淀放着心灵的暖意;喜欢漫步在落叶的林荫里,放飞自己,自然的轻逸。

  如果天空下着雨,滴滴都凝着相思的美丽,行走在雨里,喜欢雨的温柔;吹着微风,缕缕都是远方吹来的气息。

  落叶永远给我缠绵、凄美的感觉;而雨则是空灵轻盈的滋潤。
 
  喜欢那种喜欢时的感觉,像淡淡的清风,柔柔的微笑,似水无痕。
 
  只因为喜欢,所以才愿付出,却不像不惜一切的爱。
 
  如果说爱恋是香醇浓烈的好酒,那喜欢只能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最普通,也最不能缺失。
 
  喜欢,让我保持着情感漩涡中最后的理智,明白自己在做什么,该做什么。 

  世界太缤纷,我总是看不过来。 

  所以,我只喜欢,喜欢每一个事物,喜欢每一处景色,喜欢每一份工作,喜欢每一个人……对万物保持着喜欢,于是就拥有了好奇和热情。
 
  我一直都只是喜欢,尽管这个世界如此华美。 

  天空,始终是蓝的;水,也始终温柔着。
 
  喜欢,此時一份想念的感觉……
 
  于千万人中遇见你所要遇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崖的荒原。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
 
   喜欢,你惟有轻轻说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 

   落叶紛飞的季节,心底感出一点极微细极柔软的触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