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缀

定格瞬间 记录心情
个人资料
点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发事件:鸽子也疯狂

(2010-06-29 04:42:39) 下一个

早上起床后,抓紧时间上网一游。突然,咣当一声巨响。力量很大。声音传来,令人恐惧。我急忙寻着声音的方向,扭头一望,原来是一只鸽子刚刚撞到了窗户的玻璃上了。(幸好这床玻璃是塑料的,否则一定被撞破)。

我看见那只鸽子,摇晃着飞回到路对面同一高度的电缆上,在那里一动不动地停留大半天。我想它是受伤了。我很担心它会不会从站立的地方掉下来。

周围的鸽子飞来飞去,它却纹丝不动地站在那里。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望。还好,过了很长时间,它终于离开了电缆,飞去了几米远的屋顶,隐没在树丛后,直到我看不见了。不过,它再次飞起来的样子,已经不是那么得有生气了,显然,它一定是受伤了,我断定。
 
我把视线移开了窗外的屋顶,愣愣地坐回桌前。心想,为什么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这只鸽子急匆匆地飞来,一头撞在窗玻璃上,这件事要说明什么呢?它是奔我而来的吗?我努力地思索着,猜想着,很难不忐忑。

愿那只鸽子能平安无事!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吉普塞の鱼~ 回复 悄悄话 飞翔的鸽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