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可以触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觉得肚子都饿扁了,一摸还是有一坨肉

(2012-07-31 11:51:33) 下一个





弟兄们,布阵!!坚决不让敌人走出重围一步




懒死你算了!




我不要穿这件,这件丑了啦




熊猫滚滚




牙米牙米,还是鲜奶好喝!




睡觉好幸糊!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





路过香港的一家Gallery, 橱窗的狗狗拔火罐,





身为国宝,我是酱紫消暑的





这才是吃货本色啊





鸡也出来卖萌了咩?





魂淡!敢欺负我儿子!老娘跟你拼了





沙发靠垫忍者狗





一爪子的萌





对!就这样,快走!





我能吃了它喵?





美臀大赛





跳马是那么容易的咩?





躲猫猫被发现啦





喵星人真勇敢




鸵鸟。




我也想要这么双鞋!





呃?怎么个情况?我到家了?





你是不是也这样?





猫头鹰卖萌





可以吃了么?可以吃了么?











看我自己洗澡哦!





Maru摔倒都不忘卖萌!





一样是又懒又谗又蠢,熊猫和猪的评价差多少,你就知道长相多重要了,没人会先爱你的内心的啦。j





不管你肿么动猫头鹰的身子,他总能hold住自己的头





主银,你吃炸鸡翅膀 , 不是給偶吃 , 干嘛在偶面前吃得这副屎相!





主银,你不会把我卖了吧?





人类发明的什么鬼玩意,喝口水这么麻烦





从小就是吃货





你才是兔纸!你全家都是兔纸!!!





可以触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觉得肚子都饿扁了,一摸还是有一坨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