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关于爱与死的电影对白zt

(2011-11-22 07:37:42) 下一个









从现在起,我会常伴你左右,永不分离。给我一些时间让我长大吧。 ——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西雅图夜未眠》





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本来打算安静的死去的,但是自从遇见你,我就祈求哪怕是一点,一点也好,让我再活长一点,我想再陪你一段。——《天使之恋》





我想变成天空,变成天空 一直守护着美嘉。 —“那我每次望着天空 就会想起弘,晴天说明弘心情很好,雨天是弘在哭泣,晚霞是弘在害羞呢,夜空是弘温柔地抱着我”。——《恋空》





如果那天,我不曾和你相遇,那么我将不会拥有那份痛苦,那份悲伤,和那份饱含泪水的回忆。然而,若不是遇见你,我也无法体会到这份愉悦,这份心动,这份珍贵,这份温暖,而又充满幸福的感觉,你在那边还好吗?我……依然爱着这一片蓝天。——《恋空》





我想虞姬即使自刎于剑下,那一刻,她亦是幸福的,对望的眸中,她看到生死相许的来世。所以无怨,也无迟疑。——《霸王别姬》





望着窗外,如果树枝在风中轻轻摇摆,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侧耳倾听,如果你能听见你的心跳,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闭上眼睛,如果你的唇边挂着一丝微笑,那么你爱的人,也在爱着你。——《假如爱有天意》





我现在必须离开你了。我会走到那个拐角,然后转弯。你就留在车里把车开走,答应我,别看我拐弯,你把车开走,离开我,就如同我离开你一样。——《罗马假日》





At midnight, I'll turn into a pumpkin and drive away in my glass slipper. 在午夜,我会变出一个南瓜并且穿着我的水晶鞋乘车离开。——《罗马假日》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天使爱美丽》





在故事的最开始,我们以为对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错失的那个唯一,但到最后才颓丧的发现,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只是个太伤人的误会而已。 ——《失恋33天》





所以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这段感情里,原来我们势均力敌,结尾处统统惨败,我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而他欠我的,是一个本来承诺好的世界。——《失恋33天》







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但是这不代表,我不爱你了。——《暹罗之恋》





无论我们在哪里,爱的人不在身边了,这样吧,就是寂寞。 ——《暹罗之恋》





你一定会脱险的,你要活下去,生很多孩子,看着他们长大。你会安享晚年,安息在温暖的床上,而不是今晚在这里,不是像这样的死去。——《泰坦尼克号》





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赢到船票,坐上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让我能跟你相逢。——《泰坦尼克号》





When it comes to family, we are all still children at heart. No matter how old we get,we always need a place to call home.面对家人的时候,在我们内心深处我们始终觉得自己还是孩子。 不管我们年龄多大了,我们还需要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绯闻女孩》





“如果没有我,你的世界会简单些。”“但是失去了你,我的世界将不复存在。”——《绯闻女孩》





You dont know about real loss, cause it only occurs when youve loved something more than you love yourself. 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爱别人胜于自己才能体会。——《心灵捕手》





Mathilda: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玛蒂尔德:人生总是这么苦么,还是只有童年苦? Léon: Always like this. 莱昂:总是这么苦。——《这个杀手不太冷》





Remember those posters that said,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that's true with every day except one: the day that you die.记住那些海报说的话:“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每一天都是如此,除了你死了的那一天。——《美国美人》





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男人四十》





我们只是历史的过客,目标渺茫,无地自容。我们没有世界大战可以经历,也没有经济大萧条可以恐慌。我们的战争充其量不过是内心之战;我们最大的恐慌就是自己的生活。——《搏击俱乐部》





The only thing predictable about life is its unpredictability! 人生中唯一能预知的就是世事难料。——《美食总动员》





“不,只要我还在爱,我从不主动离开;如果我不爱了,我从不留恋。” ——《偷心》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阿甘正传》





我没被吓倒,我不怕任何事,承受的越多,我就越爱她,危险只会增加我的爱,它会让爱变得尖锐,变得趣味怏然,我会是你需要的唯一天使,你丢下生命时会比你拥有生命时更美,天堂会把你带走,看着你,对你说,只有一件事可以让灵魂完整,那就是爱。——《朗读者》





如果还有无数个轮回,即使知道每个轮回的结果注定是悲剧,我也不会后悔,无论再有几次相遇,我还是会选择这份属于你我的美好的初恋。——《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我的记忆好像一张纸上用铅笔不停涂抹的字,橡皮擦轻轻将字迹擦去,然后什么都消失不见记忆也随之不见踪迹,直到有一天我的记忆,有了你的名字之后,一切生活才有了意义,虽然,一样会擦掉,但是这一次,我却不会忘记,就像你不是我的记忆,而是刻在我脑海里的深深的纹印。——《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你知道吗?我只能爱你,这不是我的选择,而是上天的选择。我只能爱你,那是上天给我的任务。——《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什么是权力?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力,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判他死也可以不判他死。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力。 ——《辛德勒名单》





I would rather have had one breath of her hair, one kiss of her mouth, and one touch of her hands than an eternity without it. 我宁愿只闻一次她的发香,只亲一次她的嘴唇,只摸一下她的手,也不愿意没有任何感觉的永生。——《天使之城》





我知道最终你还是要走的,我一直这么提醒自己,好让自己在明天醒来的时候喜欢你少一点,在离开的时候可以轻松一点。——《蓝宇》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人们会用一分钟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却要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廊桥遗梦》





世界在我掌握中,我却掌握不住对你的感情。——《王尔德》





我希望我知道该如何忘记你。 ——《断背山》





两个人要是太熟了,倒不好意思再玩下去了,也就是到了该散的时候了。——《蓝宇》





说好了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差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霸王别姬》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东邪西毒》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东邪西毒》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飞累了就睡在风里,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阿飞正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尽管拿去别客气,我也是转过来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很经典的对白!值得保存。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祝您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爱情便是有幸福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