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我的同桌,你还好吗?》

(2010-11-15 15:24:12) 下一个



偶然地翻检旧碟,看到曾经触动我无数次的校园歌曲集。不是多么钟爱老狼,而是老狼的校园都是我曾熟悉的生活和感情。那份共鸣,只需要一首歌,就可以让我怀旧到稀里哗啦……初恋的羞涩,挚友的慰籍,室友的密切,同桌的牵扯……曾经的校园,是童年、少年、青春……是抹也抹不掉的记忆,是昨天的酸甜苦辣,却是今天无比温馨的回忆。

听着那熟悉的歌谣,脑海里出现一个个伴我从小到大的同桌,心里,轻轻地叨念:我的同桌,你现在好吗?远在他乡,我仍然记得我们一起成长的岁月……忽然想,有时间,一定把我心里的你,放到我力所能及的文字里,以纪念我们共同的流逝的美丽的岁月……

*****
跨谈的姐妹兄弟们,温馨的节日,总让我们怀旧,在论坛里,让我们分享一下自己的流金岁月吧!
*****

题目的形式:《我的XX,你还好吗?》 XX可以是同桌、室友、初恋、暗恋、曾经的闺蜜、小时的玩伴……
*****
请注意:发帖前,先点击活动贴下面的{参加活动},然后发表。你的帖子会出现活动贴里,我们会同时把你的帖子置顶,就是说,你的贴会同时出现在两处置顶贴里,一个是普通贴置顶,另一个是活动贴置顶。
请大家尽情浪漫,尽情抒发,尽情回忆!
*****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喜欢和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的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分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