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灵 -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2010-06-14 23:25:29) 下一个

From Sansemao:
蓝班,你是我见到的心底最善良的人之一。任何情况下,总是想着别人,对自己的照顾反而疏忽了。刚生完孩子,就挑起斑竹的重担,让我很惭愧。就是这样,你还不时地检讨自己。对那个姐妹说话重了,你三思后,会诚实地站出来说对不起。

对于你,我没有其他要说的,只想说,好好地疼一疼自己,至少有空的时候,让自己睡个饱觉,如果没人吵你,睡到自然醒。

最后,祝你的宝宝早点睡整觉。多来玩,多灌水,多说笑话,多开心。不许跟我说对不起。

From 温馨秋月:
精灵,
从你和气的不声不响,我知道什么是感染力:
你不需要装腔作势,你只是把恳切真诚原汁原味地捧出来,我就看到你的晶莹剔透、心无瑕疵。用心用情谊做人,你自然而然地感染着我,感染着周围的人群。

从你不张扬的一点一滴,我看到善良和坚强:
你从没有虚情假意,你只是把平和忍让有意无意地写出来,我就看到你的无限爱心、自强隐忍。用爱用理解做事,你自然而然地吸引着我,吸引着同样友爱的人们。

精灵,你是我见到的最柔弱最坚强的综合体,是最仗义最善良的混合体,在家里,你是好妈妈,好妻子,好女儿,在KT这里,你是好朋友,好知音,好伙伴……

网络让我们相识,风雨让我们相知,生活会让我们相互支持,缘分会让我们情谊永恒。

谢谢你,精灵,让我有机会结识你,不要忘了我们,常‘回家’看看!除了奉献给家人朋友,你也要好好照顾珍惜你自己,等你恢复好些,我们会在这个‘家’等你、欢迎你!

From 乐乐妈:
认识精灵是从她写的她和她的土豆的故事。 故事娓娓道来让人感动。

你是梨花,“一枝带雨”,让人一见就萌发了怜香惜玉的微微冲动;你又像幽幽浅浅的草色啊,真的,善良平实.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暖,精灵,这是缘起,是缘分:是人间的四月天!

精灵,这首美丽的钢琴曲《Tears》表达了我们此时的感受。 谢谢你!好好照顾自己,爱惜自己,有空多来灌水。 如果想聊天的话,我是你永远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