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失宠的, 争宠的, 于世无争的

(2010-06-23 12:42:21)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有了包包情节, 第一次拿到工资¥500块就买了个¥800 的包,差额是老爸垫的。在美国工作后,又是开始添置, 而且每年都要买上几个,早年买的很多大多都捐掉了。随着年纪变大,开始转向能用的长久些的东西。人总是有些喜新厌旧的,曾经觉得非要得到的也会被束之高阁。这就说来话长了,还是看片片吧。

大家还记得这只吗。 用了几次后就觉得太重,太正式了。


这个曾经夏日天天用的。


这只比较低调,我拎着它去过数个面试。


这是我唯一的coach。 买它是因为可以肩背,又大。LG说太老气,该给我妈。


这个也该给俺妈。秋冬天用也不错啊。


我的最爱。 。。 带着它就会有愉快的心情。逛街,吃饭最合适了。虽然现在带出去的时候不多,但时不时我会把它从储仓室拿出来看看。


上班大多用这个, lap top 刚好放进一侧, 不会挤到其他的东西。 它永远都是这么低调,实实在在的为我工作。




今年拿到退税是马上赏了自己。就是有点重


我发现自己特喜欢包里分隔的,东西可以分类,互不干扰。


又买了个带背带的, 不太大,带孩子买菜不错。而且是防水的。 LOL。


有时上班用这个。 超大,很软的亮皮。喜欢。


刚收到这个。 很轻, 不过不是我想象的高度。 不确定留不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