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差回来了, 准备远离厨房了

(2010-06-14 12:19:05) 下一个
去了几个城市,虽然很辛苦,可也吃到了很多很多的美食,还有更多看不完的美食。 我是爱吃之人,也很热衷于蒸煮烧烤, 这次出差彻底破坏了我的自信, 热情。 我绝望了,因为我突然意识到我再怎样努力也无法做出美食。

到台北的中午和同事到附近购物中心的food court 叫的面, 那银丝卷太。。。太。。。 好吃了,面的味道。。。 看着我都要流口水。 新台币138。



临走前一天晚上终于偷闲和朋友去了著名的士林夜市,看的我眼花缭乱, 朋友点了N 多不同的小吃, 每个都很美味。



然后又排长队吃这个出名的豪大大鸡排。


看这些。。。 怎么吃得过来。







之后到了上海, 每家的东西都很精致。 这个最特别。

是鸵鸟蛋。

梅雨季节, 杨梅上市了。 小时候吃过,一下过了几十年。

望梅止渴吧, 再来一张。



还吃到了儿时的最爱, 碜子。鲜啊。



到北京吃了沸腾鱼乡的水煮鱼,之后是我的必吃项目烤鸭。

深圳让朋友带去了香辣蟹。 里面的上汤豆苗最最好吃。
这个是厥菜。




香辣蟹加黑木耳。


还有太多的没法一一上来了。我永远做不出这样的美食, 只好洗手金盆了。

开心,好胃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