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菲的心家

有文字在心灵就永不会寂寞!                  
正文

相见不如怀念

(2005-06-27 00:33:26) 下一个
你真的要来了吗?真的要捧出你的真心,带着你所有的柔情悄然来到我的身边吗?
   我不敢相信自已,可是你真的轻轻的告诉过我了。不是梦,真的不是梦,我听你说要来看我的,我想我终于可以见到那个日思夜梦的人了。
   是的,终于,终于可以见到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陌生却又十分熟悉的面孔了,梦里梦外的那个渴望的影子,终于要真实的来到我的身边了。终于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你的气息了,可以真实的去体会你眼里的深情了,真的好开心!
   今夜,梦中的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真、也很幸福。就为了你的那一句轻轻的承诺,和似真似幻的誓言,我感到自已是世间最快乐的人。
   然而,在我欣喜若狂的体会着那即将如期而至的幸福之时,内心深处却有了另一种声音为之相抵触,纠痛着我的心。
   我不知道,是否苍白的我敢去赴约?是否真的敢去触摸你的失望或幸福的目光,我不知道,是否在相见后的所有结局,我都可以用一种自然的心态去面对?也不知道在相见以后是否还能回到当初“人在天涯,心在咫尺”的感觉中去?是否还能回到相见以前,是否还能依然如故、不改初衷?我真的不知道。
   我是真的想见你,却又怕见你,真的爱你,却又不敢走进你。剪不断,理还乱的心绪,让我矛盾,令我痛苦。
   想见你却又害怕那苍白憔悴的面容会冷却你心中全部的热情,也怕你冷却的心会毫不留情的击碎我那颗原本脆弱的心,也击碎我梦中渴望的那种爱情。
   想走进你却又害怕始终会失去你,害怕彼此交付的感情始终会如滔滔长江水付诸东流……
   心好乱,我左右为难,无论怎么样选择都是错。请你告诉我,如果相见背后只有心碎和泪水,那么又何必去选择痛苦和伤痕呢?如果相见之后依然要劳燕分飞,那么又是何必要贪念这瞬间的快乐与幸福呢?如果刻骨铭心的爱换来的只是刻骨铭心的伤痛,那么又何必要选择呢?
   我想,我宁愿不要,我宁愿选择孤独、选择寂寞、选择遗憾、选择“相见不如怀念”!是啊!相见不如怀念!

 
  *  *  * *  * 
  *  {~._.~}  *       
  *   ( Y )   * 
   *  ()~*~()  *     
    * (_)-(_) * 
     *   * 
      * * 

回应人: 褒忠山 发表日期: 2002-08-15 11:26:57

怀念不如不念,所谓心平如水。


回应人: 雾之精灵 发表日期: 2002-08-15 13:08:17

有时候思念是自身无法控制的啊~~~~~

    
           
   寂寞是冰冷的空气 
   是虚幻缭绕的烟雾 
   这时心空洞毫无生气 
   常在午夜突的醒来 
   煮杯咖啡点支烟 
   坐于窗前 
   望着无尽黑夜 
   等待黎明的降临  
           
☆雾之精灵☆

回应人: 新新女人 发表日期: 2002-08-15 17:54:47


梦也无由寄
念也无由递
梦也艰难念也难
辗转难回避
 
醉也何曾醉
睡也何曾睡
醉也艰难睡也难
此际难为计

 而心冷是什么, 
 孤独是什么,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补充日期: 2002-08-15 17:58:09

岁月给情人带来的是常相忆而不相间,常相思而不相聚的痛苦,
这是何等残酷.

 而心冷是什么, 
 孤独是什么,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回应人: 魔族王子 发表日期: 2002-08-16 01:24:56

既然想见,又何必去怀恋啊

 谁翻乐府凄凉曲,风也潇潇,雨也潇潇, 
 瘦尽灯花又一宵.不知何事萦怀抱? 
 醒也无聊,醉也无聊,梦也何曾到谢桥.  
雾朦意朦 文清人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