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和兰网络游记 (二)。

(2010-07-17 12:05:44) 下一个

正在那关键时刻,一阵风吹来,兰香扑鼻。奇暗叫了声不好。只听得啪啪两声,兰的阴阳掌已到。阴掌落在奇脸上一阵火辣疼痛。那阳掌可落到郡主脸上,可怜那郡主自小没挨过巴掌,那阳掌肿痛兼有,力度震得郡主从床上直滚屋外。奇见兰一手猴子偷桃直往他下三路来,吓得大喊:你真不想跟我结婚生娃啦?谁知兰在他桃子上三寸地方摸了一把说:哼,裤腰带都松了,还没掉下来。要掉下来了,我就不要你了。兰一把揪住奇,乘乱跑出芭蕉国。

原来,兰的工薪高,两天就赚了五千元。到了第三天,兰放心不下奇那德行,辞工找奇去了。兰一看那芭蕉国招人启事,知道奇八成就在那里。

兰救出了奇,又有银元了。两人就顺着培正大道一路往前玩。奇几天没见兰啦,对兰又像初识的时候,又搂又亲的,把兰逗得高兴。逛了文学城,万维网,阿拉丁,未名空间,音乐网 。。。,事事新鲜,时时快乐。两人约好了半年后再来一次,就打道出境了。一路往回走,两人又唱:你是风呀,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下。来的时候,奇走的快是风,兰是沙。现在回去,兰走的快是风,奇是沙。

忽然看见一人低着头,屁颠屁颠的往入境处走。兰吼了一声:三发子,你往那里走。三发子赶忙停下说:知足国的人约了我去玩。原来,三发子上次是直奔红灯区,在那待了五天。然后才到知足国。知足国王的九个女儿一看:天上掉下个发哥哥呀。那知足九女,拥着三发子,殷勤侍候。可三发子在红灯区里已待了五天,精疲力竭。连对那九女扯旗敬礼的礼貌都做不到了。知足九女对发哥哥真是恋恋不舍,十送发哥啊,把这发哥哥一直送到出境处,约好了七天后再见。不许停留红灯区,必须直奔知足国。兰说:那些是要吃唐憎肉的蜘蛛女啊,你不能去。三发子那里肯听,一闪就跑啦。兰叹口气说:只有叫我麻杆妹妹去救他了。那麻杆妹妹是警校应届第二号警花,武功不在兰妹之下。奇也叹了一口气,两人快步往麻杆妹妹家走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最安全的就是拿自己来开刷。别人我都得罪不了。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奇花的评论:
既然你不是文中的色鬼奇,那就改个名呵!
燕子问好奇!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仲梦的评论:
搞笑而已。 我这人整天自己穷开心,也逗一下别人乐。千万别当真了------我可不是像文中的奇那样的--色鬼---啊。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hehe,写地好啊,就是老亮红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