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和兰网络游记 (一)。

(2010-07-17 10:55:32) 下一个

奇和兰网络游记。

兰是奇的女友。俩人兴冲冲的往前走,唱着‘你是风呀,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下’,爬上一座山,山顶上有座电脑样的大楼,那就是网络入境楼。奇才一进楼,就听到一个人大声喊:奇,哥们。这世上就只有三发子才会这样喊奇。这三发子是奇最赖皮的老同学。兰一见三发子就大吼一声:三发子,我那麻杆妹妹呢?兰自武警学校毕业那一天起,就没有叫过三发子老师了。你别看三发子那人模狗样的,他可是武警学校里的教官,讲授犯罪心理学。兰的同学都爱听,兰说:贼生动,就像他什么坏事都干过的一样。 奇也全靠他,才把兰这应届毕业的第一号警花搞到手的。三发子说:我一个人来的。一边就把兰袋子里的巧克力和好吃的东西搜刮一空。还说:你们真土,网络里不食人间烟火,这些东西就给我吧。兰问: 网络里好玩吗? 三发子贼眉鼠眼的看了奇一眼说:好玩,好玩。兰还想问 , 三发子撂下一句:大妹子,你可要看好奇哥啊。就一溜烟跑了。

网络世界真是先进神奇,输入个 e-mail 就可领个 ID 过关了。楼那边可没有下山的路。都是一马平川的大好世界。原来,那网络的境界就比那红尘要高那么多啊。

两人一看路标:起码就有二三十个去处啊。奇也不用细看,就拉着兰往那烟花路走。因为老远就看到那边的花花世界。还写着:十八岁以下免进。兰一看不对,一个擒拿手就把奇抓回来往那培正大道走。兰早就知道网中的培正大道上有时事,文化。。等好区。但兰那里知道,奇这次来游,目的之一其实是来找一个黑眼睛的美妹。奇一周前在网中看过她的照片,就给迷住了。。只见奇贼眼溜溜的一个一个的寻视着那些来往的美妹。把兰气得要死。只听得啪的一声,奇那往左的贼眼就给纠正向右了。原来是兰的阴阳手把它给抽过来啦。兰只用阴手抽奇,只抽得火辣辣的,却不会肿。要兰用了阳手,奇就没脸见人了。一会儿,奇情不自禁地跟着一个美妹往左拐,左脚已经拐出去了,右脚却像生了根似的,原来给兰的无影脚给定死了。两人终 于来到了投宿的喜来登酒店。一合计,带来的几百网络银元,明天就会花光。所以两人必须要去打工,起码赚它几千银元,才能玩的高兴,还得带点记念品回去。

第二天,俩人才走了二十分钟,兰就在一家美容院找到工了。那天五十多人应征, 那老板看到兰后,就叫别的人回家了。凭兰的容貌和身段,就在网络仙境里也可以数一数二的了。那老板取了兰,就要兰马上上班。奇只好一个人继续找工。没有兰在,奇的眼睛就跟着美妹转,人也跟着美妹走。一下就迷途了。抬头一看:招工,芭蕉郡主招杂工一名,待遇优。奇按路标,一下就到了芭蕉国。 奇被带到芭蕉郡主的殿上,低头跪着问话。那郡主的声音温柔好听。听郡主说:抬头。 奇慢慢把头抬起。 先看到郡主的美腿,那简直就是林志玲的美腿,再往上:阿娜的腰肢,再往上看,奇的眼睛就转不了啦,那是美神维纳斯的双乳啊。郡主说:你在看什么?奇可是脸红心跳说不出话来。郡主声音柔中带恼,说:快抬起头来。奇鼓起勇气抬起头来,想到:这回终于可以看到那日思梦想的美丽黑眼睛美妹啦,这一抬头,奇的脸也不红,心也不跳啦。奇看到一张长芭蕉脸。就是在哈哈镜里可以看到的拉长了的脸。郡主怔怔地看着奇,好一会才说:收下做身边杂差吧。

当晚奇就写下:此女太丑四字。三发子对奇早有忠告:看妞第一眼最准。日久生情,情人眼中出西施。所以奇把四字写下,以作警示。但网络是仙境。仙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奇在郡主这儿当贴身杂差才两天,就等于在凡间一起混了两百多年了。奇看那芭蕉脸已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何况这郡主确实是这么多芭蕉脸里最美丽的一张啦。郡主的身材更是无人可比。郡主对奇可是柔情密意。到第三天,奇侍候郡主午睡,被郡主一把拉到床上。奇本来就有色心,这下心笙摇动。把持不住,就要献身给郡主试云雨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奇出小说了,写的好!
梦中情人,现实尼?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文中的奇绝不是我,我可没有那么色。 但是,文中的兰是我的梦中情人---你是风呀,我是沙,缠缠绵绵走天下,一个坚强的能和奇缠缠绵绵走天下的女人。
奇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仲梦的评论:
红学家可以考究红楼梦各种出处,我这文章,通篇都是乱写,自娱娱人,哪有人物出处啊。就是文中的奇,也不是我啊,我那能那么好色啊。谢谢鼓励。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hehe,写地像模像样,谁是芭蕉君主啊?

投到《海外原创》里好了,看看大家的反应。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