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A.I.N.Y】——DH

(2014-08-25 22:19:18)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397997.html






    这首歌是G.E.M.,邓紫棋,2009年18岁时第一张专辑的作品,听到现在还是觉得这是她最舒服的作品。实在是觉得男声唱G.E.M.基本是自裁的节奏,音域又宽,只好主歌与副歌错八度偷懒来唱。伴奏还是一样的消音,保留了很多原声。第一段前后本该是对唱的感觉,但是听起来就觉得有点突兀了,副歌还跑了,最后尾声更是不知如何使力,都唱乱了。和很多人一样,今年“我是歌手”之前都不知道她是谁。她在上海出生的时候我正完成军训一年准备去北京上大学。
    
    上图是我家乡太湖边新修的7星级喜来登,还没去过。有人说像是草戒指,或者面包圈,我觉得像月亮门,或者更穿越些,portal,传送门。穿越到你们想去的时代吧:)

 
【A.I.N.Y】
~  Although I Need You ~
 
G.E.M.(邓紫棋) - A.I.N.Y.(爱你) 作词:G.E.M. 作曲:Lupo Groinig, G.E.M. 专辑:18 Plus
 
分开以后每个夜晚 格外的寂静 
滴答滴答 剩大钟在陪着我回忆 
电话里头曾经是你最温柔的声音 
现在只有空气 冷漠地回应 
 
OH 给你我的心 能否请你别遗弃 
一句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能否再也不分离 
OH 给你我的心 为什麽你却给了我孤寂 
就算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可能你也不想聼 
 
 
你的拥抱曾经是 最温暖最熟悉 
现在换了谁安睡在你胸口的位置 
你的承诺曾是一种不自觉的甜蜜 
现在一划一笔 刺在我心里 
 
OH 给你我的心 能否请你别遗弃 
(I gave you everything, Never Asked for anything) 
一句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能否再也不分离 
(I wish that you could stay, Ha! It’s just my wishful thinking) 
OH 给你我的心 为什麽你却给了我孤寂 
(I gave you everything, But all I got is pain) 
就算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可能你也不想聼 你不想聼 
(Although my heart is bleeding, You still don’t feel a thing) 
 
回忆 对你最后的回忆 (回忆 最后的回忆) 
是你 慢慢走远的身影 (是你走远的身影) 
然后你 离开了没有痕迹 (然后你 离开) 
然后我 崩溃了放纵哭泣 (然后我 哭泣) (崩溃了放纵哭泣 )
恨你恨你 每当我想起曾经 
(恨你 每当我想起 每当我想起曾经) 
曾经曾经曾经曾经 
 
还是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难道还不能清醒 
 
OH 给你我的心 能否请你别遗弃 
一句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难道你也不想听 
OH 给你我的心 为什麽你却给了我孤寂 
就算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不值得为你伤心 伤心
 
(Although my heart is bleeding, You still don’t feel a thing
Your confession remains to be my final pleading, 
But the only thing that’s here with me
is tic tac tic tac tic tac tic ta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