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达人秀-一对夫妻让全场的人感动

(2012-08-06 12:00:2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感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这样的爱情越来越少,人越来越现实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真的很感人。虽没有丰富的物质,但却有一颗永远为她的心。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看来九月也是感性的人呢。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他说的话都很真诚,很朴实。
真希望这样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纳兰呀,我可是在公开场合看的这个视频,我可是丢了大人了,哈哈哈哈。。把我给哭得呀,眼睛都红了。。哈哈哈。。。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感人的吗?人间最美最纯真的感情呀。。。:)这个一定要传给我的朋友们看。。。:)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是让人流泪的片断吗?那改到周末再看吧,怕哭不停明天起不来上班~~kidding,很感动~~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同样的眼泪汪汪。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眼泪汪汪,那老婆太不容易了。幸好爱还在。

丈夫每次鞠躬都是九十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