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小M以9:2赢了我

(2011-12-04 16:11:01) 下一个



晚饭后,我大多都会和小
M一起玩游戏。

今天,与小MConnect 4,小M92胜了我。
刚开始时,总是我赢,没想到2个多月后,我再想赢小M,就得费点心思了。

还有
Chinese Checkers,现在我只要和她玩,必输无疑。

Uno,运气占的比重大,所以看不出什么技术水平来。

M最喜欢玩的是Monopoly,数钱是不亦乐乎,而且还特认真。
而这却是我最头痛的,是最不愿意陪她玩的,因为有一次我和她仅一个回合,连续玩了半个多月,都没分出胜负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这个月下老公公,让飘飘与我相识。
五弟的为人我知道,既然飘飘是五弟的朋友,由五弟推知:飘飘肯定也错不了,不是有句话叫惺惺相惜嘛。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飘。
你看,五弟这生日过的还真值,让你我相识。
真得感谢五弟这个月老啊。
去你那里大概看了看,原来飘飘也是性情中人啊。
有时间再到你那儿细细拜读。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小妹太聪敏,将来要是做俺家的媳妇,俺那憨呼呼的儿子肯定是妻管严了。
飘飘,你们姐两个慢慢处吧,俺特高兴做了个月下老公公,呵呵。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来纳兰姐姐家拜访:)
坐在沙发上,看你和小M玩monopoly,姐姐真是幸福的人。
很高兴在五哥那里认识你,第一次看到便印象深刻,因为我好喜欢纳兰容若的词,加上你的清装造型,和诗意的名字纳兰红豆。。
和五哥一样,我以为你是个帅哥~~~原来是个温婉的姐姐。
也许因为头像和ID,对姐姐有莫名的好感,你说的好,我也要慢慢地认识你,像认识五哥那样慢慢的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