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红豆

赌书消得泼茶香,当时只道是寻常。
个人资料
正文

黄世仁回国记(1)——拿了老妈的眼镜盒及金戒指

(2011-08-25 11:35:01) 下一个



俺家黄世仁不是想念 魂牵梦绕 的初恋了嘛,所以风弛电闪、没有一丝留恋的带着狂喜回国休假去了。

这和初恋相会咱得支持呀,因为人家当初可是纯洁的爱情啊,现在爱情不在但友情在啊,哪能阻止啊,至少咱心里不愿意,表面还得大度不是?

这相会就会吧,你也矜持点不是,没想到激动的过了头,办事就没了准头。

(一)拿了老妈的眼镜盒
朋友让黄世仁给配个老花镜带回来。
这事俺还没敢让他办,俺知道他办事丢三落四的。
俺让家人办的,到时他就帮忙捎回来就可以了。
我看到他拿回来的是2个眼镜盒,其中一个是空的。
他的解释是买一送一。

可前几天给老妈打电话,老妈说:带回去的是不是 2 个眼镜盒啊?

我说:是啊,他说是买一送一。我还纳闷呢,俺配过那么多次眼镜,没有一次是给 2 个眼镜盒的。

老妈说:他收拾东西时,我已经给他眼镜了,准是他又跑到我屋里翻出我的眼镜盒子拿走了。
。。。。。
唉,这什么人啊。。。。
 
(二)老妈的金戒指

黄世仁回来后,高兴的对我说:照你的吩咐,把你的东西全拿来了。

俺看到了金戒指,金项链什么的,但俺发现,这老小子不但拿了俺的,有一枚金戒指还是老妈的。

我说:你怎么把老妈的戒指也给拿来了呀。

他说:我把柜子里的东西整理一下都拿来了,我以为都是你的呢。

我说:你拿什么东西也得跟家里人说声啊,净干这顺手牵羊的事,这以后谁还敢让你回家呀。

人家很有理:你不是说拿的时候不让别人知道吗?

碰到这样的人能不疯吗?
“我什么时候说不让人家知道了,你至少要给老妈说一声。好,你这回去一次,就像秋风扫落叶似的,把半个家都搬空了。”

俺赶快给老妈打了个电话:您的金戒指让他给拿来了。

老妈说:我没有戒指,有也给你了。
 这戒指千真万确是老妈的,看来老妈是忘了。
。。。。。。

每次和老妈通话,老妈对俺的教导是:家里的活你能干的,就别再叫上他了。你做饭可不能凑合,给他吃的有营养点,还有把小M也得照顾好。
老妈对他的教导是:钱挣多挣少的没关系,别太累。
俺看出来了,在老妈心里,俺的位置永远是排在黄世仁及小M之后的。
这次黄世仁回去,每当我和老妈通电话,都把他夸成一朵花。
这喜欢一个人还真没理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他的缺点多多,但老妈是通通看不到。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谢谢五速。
他没那么多的心眼,就是做事马虎些。
俺只让他拿自己的,没有让他顺手牵羊。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黄世仁就是有本事咧,拿了人家的东西,人家还在夸他。。。:))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黄金现在值钱啊,黄世仁他就是顾家 + 听你的吩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