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书龙的个人文集

人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正文

【原创】你会去嫁哪个男人

(2005-07-14 14:33:36) 下一个
【原创】你会去嫁哪个男人

问题很简单,有这么两个男人,一个有N次短暂恋情,最长不超过1年的,一个也有不少于N次的恋情,每次都长过1年,在其它情况未知或均等的情况下,你会去嫁哪个男人。

当然这是道给女性的问题,我本没资格去谈的,不过后来听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去选择了后者,而抛弃了前者,其理由也是可想而知的,女同志胞认为前者不懂感情,不会谈恋爱,和前者在一起没安全感。而后者大约对生活的体察会深些,比较可靠。

听起来象是安全第一,这个词到哪儿都没错,可我当时听到标准答案时就有点不已为然了。想来这俩人谈恋爱在自由恋爱的并且以只考虑精神因素为起始的先决条件下还是需要点生化反应的,完全不来电的这个爱谈不起来。既然谈恋爱就总得有点相互吸引的地方,为了搞的简单点我先把房子,票子,身份之类的必要因素给排除了,就算理想主义一点,把两情相悦做为起点吧。

就这样俩人谈起来了,当然往往就是开始时大炼钢铁,热火朝天,后来越炼越没劲,最后就干脆炼不下去了非要散伙不可。以俺的看法,能早点知道你所谈的对象是不是合适于你,那还算是聪明的,知道不合适了马上分手也比拖拉个几年再分强,拖的越长那不是越痛苦最后越后悔吗,长痛不如短痛,就是这个道理。

在俺看来谈了N个朋友一次还要谈一年以上的,不是这个男的洞察力太低那就是太无能了。有同志说谈几个月就分手那是男人花心的表现,可俺看这男的谈个朋友也挺困难的,现在不是旧社会了,妇女都解放了,人心早散了,革命队伍不好带了,女同胞们个个要求都很高,现在女同志都是女霸天,男同志们饭做出来温度不合适都得给你俩儿嘴巴呢,更别说别的了。

其实这谈恋爱前期的投入还是很大的,做个男同胞不容易啊,除了有钱有时间的花花公子,谁耗的起天天干谈恋爱这高投入低产出的活啊。空手套白狼一类的神话现在只能在电视剧当传说去看了。

我对女同胞们异口同声选择了喜欢长时间恋情的男同胞表示惊讶,这不拜明着欺负人吗,非要压榨干净了再说再见,这不是严重伤害男同胞的感情吗。总而言之我对每次都要忍受1年以上折磨再分手的男同胞表示同情,对敢于见势不妙撒腿就跑的表示赞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