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

赵焕华,住挪威。从汉字的DNA开始,解释汉字为什么这样写来表达这个意思。让更多人们知道,了解汉字的伟大,发扬汉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汉字解码=29=生

(2010-06-13 15:29:32) 下一个

以前我说了对汉字 神, 国 这两个字我个人的理解。

有博客朋友说那是因为我长年住挪威,被当地的基督教感染。

我说我是中立的。但是我喜欢宗教的优点。
我只是以字说字,说说我个人的理解。

那汉字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呢?

我问一些人,他们回答说,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看看他们
对生命的看法,理解。

那么我便说汉字是或者属于什么宗教。汉字对生命是怎么说,理解的呢?

我们来看看汉字的 生 字。

根据我前面的文章大小篇说的,汉字 生 底线 横 意 地球。

这 横 上面一个 十,代表万物。再上面的代表上一辈死去了。

生 字的上面 ?。意思 复活。

在这死去的人中间的 点 代表 神,主。

我们再来看看汉字的 死 字。

汉字 死 下面左边是 夕。代表两个细胞。大小篇说过。

汉字 死 下面右边是一把 匕 首。

当这两个细胞被匕首围着,便不能生长。既然不能生长,那这两个
细胞成了匕首上面的横。死 去了。

说到这里,我们可能发现,汉字 生 里面也有上一辈的死,而汉字的
生 为什么上面要加这 点呢? 而汉字的死 字里面却没有这一点。

既然汉字里这点 代表 神,主。那我们便能够理解,汉字 生 上面的
人虽然死去了,但是因为有这一点 神 主 的存在,这些虽然死去了的
人在 神,主里面的字还是 生 的。而汉字 死 里面没有这 点,没有
神,主 的存在,所以这两个细胞只能光光的一横,死。

从书法上说,当你把汉字 王 粘在汉字的 生 里面,它还是 生。

当你把汉字 主 粘在汉字的 生 里面,它还是 生。  

也许这便是汉字 生 里面死去了的人 和 汉字 死 里面死去的人 的不同。
也许这便是古代那么多王者追求长生不老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