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悟出: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

(2010-10-14 16:25:45) 下一个

 

终于悟出: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

庄冬


虽然我也知道给刘小波诺贝尔和平奖不是什么高招甚至是败笔,因为去年诺贝尔奖已经让奥巴马无功收禄了,诺贝尔奖连续两年发鼓励奖应该是违背原则的。我也写了《刘晓波让西方在对中国的政治攻势中自废武功》来说明这一点,即便是写了一些帖子我也还是不明白诺贝尔奖为什么给刘晓波发和平奖。

今天,我忽然终于悟出了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

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自然规律!

也许有网友要说我卖关子了,“自然规律”是啥真正原因嘛?好那我就说具体一点:

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生物学原理!

也许有网友要说我还在卖关子,“生物学原理”是啥真正原因嘛?好那我就再说具体一点:

刘小波得诺贝尔奖的真正原因:生老病死!

也许有网友要说我还是在卖关子,“生老病死”是啥真正原因嘛?好那我就直说了吧:

中国的民主运动和人权运动断顿儿啦!

中国的民主运动和人权运动后继无人啦!

中国的民主运动和人权运动断代儿啦!

实在是对不起大家,因为我实在是太高兴啦,不称这个机会卖几个关子还不知道下次机会什么时候来哪!

我不是运运,我当然不知道运运们都是多大年纪啦。

如果你是个运运,我请问你一下今年你们纪念64聚会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一下你周围的人们都是多大年纪呢?

也许你们今年没聚会纪念64的21周年,去年是64的20周年纪念,你们应该聚会了吧?我就请问你一下去年你们纪念64聚会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一下你周围的人们都是多大年纪呢?

我没参加你们的聚会,我也没有任何运运朋友,我当然不知道,但是我猜你们这些人最年轻的恐怕也超过40岁了吧?

我现在才明白人们传说的邓小平说的杀多少保持20年的意思:20年不出新褶子就断代啦!

运运们啊,自从64结束到今天,21年多过去了,你们啥事儿也没干啊!

我现在才明白毛主席为什么1966年拉着中学生搞文革:因为那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第17年!

运运们啊,自从64结束到今天,21年多过去了,你们没发展新鲜血液啊!

运运们啊,你们会发展你们年轻的亲戚或你们自己的子女继续干你们的运运事业吗?

中国的民主运动和人权运动的后继无人,也就是运运们的老化这一点运运们应该最清楚,当然中共也很清楚。

我孤陋寡闻,我以为唯一有可能为运运们发展新鲜血液的就只有在国内的刘晓波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共抓刘晓波,也许他正在中国发展运运的新鲜血液吧,也许他发展的很成功吧。

反正无论如何事实是中共抓了刘晓波,也许这终于惊醒了真正关心中国的民主运动和人权运动的人们,也许给刘小波诺贝尔和平奖可以帮助在中国发展运运的新鲜血液吧。

反正不管怎么样,64已经过去21年多了,当年的运运们已经不年轻了,而且还没有年轻的运运们产生出来,我想这一点运运们比我更清楚。

运运们,你们也不会发展你们年轻的亲戚或你们自己的子女继续干你们的运运事业,我想这一点运运们也比我更清楚。

那么,由于64已经过去21年多了,新的运运们从哪里来就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啦!

但愿,祝愿,给刘小波诺贝尔和平奖可以帮助在中国发展新的运运!

我们拭目以待吧!

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大家谁要是转贴我的这个帖子还请随便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