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4+镇压的好处

(2010-06-05 19:45:26) 下一个



64+镇压的好处

庄冬

毛主席说:“事物都是一分为二的。”也就是说凡事都是有两方面的,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或者说有坏的一面就有好的一面。老美也有类似的话叫做:“There are two sides to every coin.”

64+镇压也是一样,既有它的坏处也有它的好处。可惜由于种种原因,一般人只能看到64+镇压的坏处,看不到它的好处。在这个帖子里,我就来说说64镇压的好处。

首先,我觉得应该提醒喜欢民主的人们一个事儿,一个国家的敌人分两种:国外的和国内的。老美叫:“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因此,不要动不动就“人民”这“人民”那的。

我劝大家更不要动不动就“同胞”这“同胞”那的。汪精卫是不是人民?汪精卫是不是同胞?日本侵华的时候,汉奸是不是都是同胞?所以嘛,我再说一遍:一个国家的敌人分两种:国外的和国内的。老美叫:“All Enemies, Foreign and Domestic”。

中国那么多人,谁代表中国人民?谁认识“中国人民”?谁了解“中国人民”?谁知道中国人民想啥呢?谁见过“中国人民”?

中国那么多人,了解几个“中国人民”算是了解“中国人民”?认识几个“中国人民”算是认识“中国人民”?

都别说中国人啦,美国人比中国人少还比中国人外向的多都是大多数是不念声的,美国人叫他们“silent majority”。

所以嘛,即便是美国的政客,甚至美国的总统候选人就算他们都了解美国人,他们也不知道美国人想啥。就是嘛,要是不然的话还投个屁的票啊?都知道美国人想什么了就不用投那个脱了裤子放屁的票了嘛。

美国有民主用投票来选举总统,一般是在民主党和共和党各出一个的两个候选人里挑一个。两个人里让美国人挑一个,也就是说两个人里美国人喜欢那个,如此这样简单的问题也得投票才能知道。因此,投票以前谁也不敢说他知道美国人喜欢谁。

因此,不要动不动就“人民”这“人民”那的,就好象你认识“人民”了解“人民”和“人民”是你爸,你妈,你兄弟姐妹,你儿子女儿似的。可是话也说回来了,你敢说你了解你爸,你妈,你兄弟姐妹,你儿子女儿吗?

蒋介石了解不了解当时的中国人民?毛泽东了解不了解当时的中国人民?这两个问题历史已经回答了,其实是当时的中国人民已经回答了。

柴玲和王丹了解不了解64+镇压时的中国人民?邓小平了解不了解64+镇压时的中国人民?这两个问题历史已经回答了,其实也是当时的中国人民已经回答了。

因此,不要一说64+镇压动不动就“人民”这“人民”那的,就好象你不仅认识“人民”也了解“人民”还代表“人民”似的。

言归正传,现在我说64+镇压的好处。64+镇压的好处有很多,我只说三个大的。

64+镇压的第一个好处:64+镇压的这个好处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因为我在别的地方别人的文章里看到过。我个人认为叙述64+镇压的这个好处的最有趣和最好玩儿还最滑稽也最杀逼的文字是龙应台在她的文章《谁,不是天安门母亲?》里写下的这几段文字:

在大家读龙应台的这几段文字之前,我请大家看看她的文章的题目《谁,不是天安门母亲?》

大家看清楚了吗?大家看懂了吗?龙应台是不是在说你也是“天安门母亲”?

其实,人们是喜欢别人给自己扣帽子的,只是必须是高帽子。龙应台给你扣了一个“天安门母亲”的帽子。

大家可以想一想,你是人民吗?你想当“天安门母亲”吗?如果再来一次64的话,你会不会让你的孩子参加,然后你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天安门母亲”呢?

大家再想一想,你是人民吗?龙应台认识你吗?龙应台了解你吗?龙应台知道你想不想当“天安门母亲”吗?

大家可以再想一想,龙应台是人民吗?龙应台想当“天安门母亲”吗?如果再来一次64的话,龙应台会不会让她的孩子参加,然后龙应台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天安门母亲”呢?

这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违反民主的资本主义价值观也就是说太不爱惜生命了吧?

现在请大家读龙应台的这几段文字:

“又过了几个月,我在莫斯科的街头。成千上万的人,孩子骑在父亲的肩上,母亲推着婴儿车,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手挽着手,大声呼喊:「自由!自由!自由!」白色的布条横过整条马路,用各种文字写着:「我们不要天安门!」每一条横巷内都藏着军用卡车,卡车里塞满了全副武装的士兵,紧抱着枪,全神戒备。

我怀孕的那一年,柏林围墙被人民推倒;苏联帝国轰然解体。事后,我们知道,当呼啸的人民像洪水一样自街头流过,这些党的领导人躲在高楼的办公室里激烈地辩论是否也采用「天安门模式」来保住政权。但是天安门的屠杀太过残酷,给世界的震撼太过剧烈,被过于巨大的罪行所震慑,两个城市的领导人,在最紧迫的时刻,按住了枪口。

柏林围墙崩溃前夕,东德领导阶层乱了手脚,譬如说,对试图越墙逃跑的人民,是否还是一律「格杀」?一个高阶领导后来回忆说,「当时,我就给自己立了一个分清是非的标准:天安门发生屠杀时,你是站在哪一边?站在人民这一边的,就是对的。这么一想,我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北京的天安门,成为动荡中的东欧用来判别是非的准则、分辨真假的测谎器。

是的,你可以说,中国的血染大地成就了东欧不流血的革命。”

所以,64+镇压的第一个好处就是帮助了苏联的解体。苏联那么一个超级大国在中国的北方又有那么长的中苏边界实在是让中国人不太舒服的一个事情。现在苏联解体了,中国的北方就要安全多了。因此,苏联解体对中国来说是一个大好事。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帮助了苏联的解体是64+镇压的第一个好处。

龙应台的这几段文字还告诉了我们一件事:64是中国的一次“颜色革命”。

64是这个中国的“颜色革命”没有达到东欧国家的“颜色革命”的结果是因为64+镇压,相对应的而东欧国家的“颜色革命”达到了“颜色革命”的结果也是因为64+镇压。这就引出了64+镇压的第二个好处。

64+镇压的第二个好处是暂时(也许是永久的,可惜我不知道)避免了在中国再次发生“颜色革命”。

我必须严重声明:我不知道中国人民看见东欧的“颜色革命”以后想的是什么。

也许有不少中国人民想的是多么希望中国也来一次东欧的“颜色革命”啊!

也许有不少中国人民想的是中国可别也来一次东欧的“颜色革命”啊!

反正我想的是:谢天谢地谢邓小平,中国的“颜色革命”64给镇压了!中国可再也别来一次东欧的“颜色革命”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暂时(也许是永久的,可惜我不知道)避免了在中国再次发生“颜色革命”是64+镇压的第二个好处。

64+镇压的第三个好处是保证了香港的和平回归祖国。

为什么我说64+镇压的第三个好处是保证了香港的和平回归祖国呢?

因为,64+镇压发生在1989年,而香港回归祖国是1997年。64+镇压告诉了那些“民运”人士:跟中共闹民主是要生命危险的。

其实呢,喜欢民主的中国人们都不是真喜欢,至少是没有喜欢到愿意为民主作出某种巨大牺牲的地步。

相比之下,喜欢共产的中国人们就有真喜欢的,至少就有喜欢到愿意为共产牺牲生命的地步。

回首6月4号,那是89年,那一天刘四先生让全世界看到了在中国搞民主就得跟中共当年搞共产一样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多谢刘四先生做了师范,

香港的爱民主的人们看到了64+镇压就想到了在香港搞民主也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64+镇压证明了一个真理或者叫事实:爱民主的人们的爱民主只是嘴上的和乐享其成的和鼓动别人为自己爱的民主去牺牲的。

64+镇压给中国人提出了一个问题去思考:你愿意为民主牺牲吗?

结果呢,97年来到,香港人对这个问题回答得最优秀也最有实际效果。

共军驻到香港了。

97年又过去了,一直到今天已经有十几年了,香港的爱民主的人们最最激动的时候也只是点点蜡烛然后就被妈妈叫回家吃饭睡觉。

97年又过去了,一直到今天已经有十几年了,香港的爱民主的人们也没敢在香港的什么公共场所搞个什么请愿或绝食什么的要求中共的什么领导人来跟他们对话。

大家想一想,如果是没有64+镇压,而是柴玲和王丹跟中共的什么领导人对了话或者达到了什么目的或要求的话,那香港的爱民主的人们是不是很有可能会如法炮制一番呢?

大家想一想,要是没有64+镇压,而是柴玲和王丹跟中共的什么领导人对了话或者达到了什么目的或要求的话,那香港的爱民主的人们也如法炮制一番又该怎么办呢?

哈哈哈,我怎么能不说64+镇压就是好呢?

至于64+镇压的坏处嘛,干啥事都是有代价滴。老美叫:“no free lunch”!

文革是一个“颜色革命”(因为红海洋,可以叫红色的颜色革命),中国的爱民主的人们要文革世世代代都不再在中国发生。

64是一个“颜色革命”(因为“自由雕像”(statue of liberty)的女朋友“民主女神”是白色的,可以叫白色的颜色革命),因为64+镇压中国的爱民主的人们也要64世世代代都不再在中国发生。

最后想起毛主席说的几句大实话。毛主席说中国的知识分子不知道两件事:一是不知道人要吃饭,二是不知道打仗会死人。大意如此,毛主席的原话我记不得了。

64+镇压给民运分子们上了两个课。

一,民运分子们也是要吃饭的,而且谁给他们饭吃他们就得给谁办事。

从这二十多年来的事实看,这一课民运分子们学的不错。

二,民运分子们打仗也是会死人的。

从这二十多年来的事实看,这一课民运分子们学的也不错。

因为64+镇压有着这么多的好处,所以我要感谢64+镇压。

因为64+镇压里面的64是民运分子们搞的,所以我要感谢他们。

因为64+镇压里面的镇压是邓小平搞的,所以我要感谢邓小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