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1.20日今天继续讲邓小平

(2020-08-07 01:13:26) 下一个

诉者:刘克成  

              举章,戴丽媛  王颐飞

   

在中国历史上以来,所留下的后遗,语录是争名夺利。凡争名者全是争名者国家也。为黄金争利者,为黄金夺利者有权也。没权的人不能为黄金夺利。没有权的人也不能争名为权争名。都是政治领域里的事儿,邓小平在六四前没有权利。而是篡党夺权,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罪人。还屠杀人民。屠杀大学生。这是一个历史上最罕见的一案,是全世界最大的盗窃案。 反在中国共产党内,这是不应该有的事。如果说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以党性要求自己。对邓小平不闻不问,还打着邓小平的旗号出邓币。何其毒也。邓小平自历史上以来,给中国人做过好事吗?哪一件好事是他做的?在文化大革命前,四清前,人民公社之前,刮腐化风。虚报粮食产量。邓小平干的。帽子给毛泽东扣上。毛主席哪句话说让人骗人了,亩产过千斤超黄河过长江。这都是北方人的胡说的话。在文化大革命中。先吃骡子后吃马,然后再吃牛。当要吃牛的时候啊。派人派工作队下乡。逮杀牛犯。武斗制止了。先吃骡子后吃马,然后再吃牛,这不是黑令吗?给人民公社下黑令,毛主席能下这黑令吗?文化大革命武斗,建立红旗军抢银行不是邓小平干的吗?老百姓共产党员,不能应名儿。应名儿共产党员那有什么用啊,阶级斗争不抓不敢上上抓,文化大革命之前就是,文化大革命中就是江青提出来了,矛头向上就是革命家。指出的就是反刘少奇邓小平。没人敢反。保守派还是保党派,保邓小平那个党派。那是什么问题?这都是什么问题这个?老百姓脑子不考虑,我是一个没念书的人,没受过教育的人。认字是靠字典认识的字。原来不认字。看一个字上字典上认,多难那我上学,不是象人家似的上学,小时候有病,四岁得病,18岁没好。皮肤病。还参加了工作。当了工人。累活都给我干。还受气受打击。在文化大革命当中,我反的刘少奇。想暗杀周恩来是我反的,工作队要把我掐死。刘少奇说“小鸟在未出分的之前一摸就死”。这是刘少奇的话派工作队把我弄死。直到文化大革命后期,保守派还执行工作队的意见。北京市工作队撤离是中央的命令,我们厂子文化大革命中还没撤呢,后期才撤。1955年没撤,1956年才撤。直到这个冯克军逃走了。我把工作队书记清了。这工作队还不放手呢还派共产党有权的发展党员,发展党员跟我斗,暗杀我,暗害我,扣帽子,先整我,文化大革命把我整地主反坏右,我算坏分子。我干什么了?什么都没干。二个病号都是癌症。张大夫不给开介绍信,不给开通知上医院,当胃病治疗,二个人癌症都得了。都是我发现的。段竹年。肺叶跟胸腔粘上了,也是我发现的告诉了当时就通知了医院。段竹年拿个病假条子上医院,肺叶跟胸腔粘上了,到医院里面住院开刀。张大夫问我是怎么发现的。我说没法说,跟你没法说。我眼睛里有透视吗?也没有。我会算。会算说不通。崔国学是我们厂的技术厂长,被我开除了。我算,有二个人,不安全,死了。不让他上班,礼拜六晚上不加班,他说说不通他,加班,师徒二人全死了。被吊车砸死了。二个人黑夜加班开吊车,钢丝绳断了,锅炉掉下来了,砸死了盖到铁板底下了,两个都死了,一对儿,半夜3点死的。我一个没上过学的人写党章宪法。毛主席纪念堂我题的词,华国锋写上他的名,什么意思呀?文化大革命当中,四清以后。韩,小韩,就是全国劳动模范的哥哥,姓韩,他叫什么名我忘了。他反映到毛主席说我有能耐。他发现我有能耐,是工业学校的农机学院的学生。在我们厂子劳动,发现我有能耐报告毛主席了。在武斗中,毛主席发现我有能耐。国棉二厂绝食,北京工业学校,朝阳区工业学校绝食都是我制止的。李中旗。北京司令员。上国棉二厂去七个小时没制止绝食,我到那五分钟就把绝食制止了,对方不攻击对方。二个组织广播斗争。就为广播绝食。我提出来了,工人阶级内部没有根本厉害冲突,不应该分成二个势不两立的两个组织,团结起来打倒刘少奇,这我说的话。就制止了。为什么说打倒刘少奇,文化大革命当中,二派斗争,这是政治斗争,工人当中出现了两派,你死我活,你杀我我杀你的。这样扰乱文化大革命,除了邓小平谁有这主意呀。除了邓小平敢印假票子,谁敢印呀?除了邓小平想扒毛主席纪念堂,谁敢扒呀?他要扒毛主席纪念堂,说毛主席思想三七开,怎么开呀?全世界上都拥护毛主席。怎么开啊,没有拥护邓小平的,邓小平屠杀学生当时卫星就反映出来了,特别是苏联卫星,地球跟踪卫星,俄国有。发什么令都有,他就是不说邓小平不好。但是保邓小平,为什么?江泽民把土地给谁了,给俄国了,为什么给啊?邓小平把权给江泽民,为什么不给革命家?给反革命啊。中国共产党想不弄此案,那不行那个,天不干。老子说了“天不变,道义不变|”,道义是人民为人民做事的党国家,都得为人民做事。人不护人则滥杀无辜。争权夺势,社会就乱。为什么我提出来,中加美战略区域,只有中国加拿大美国团结起来,共建立和平社会。第三者就不会插足,世界就没有战争,世界没有战争,盗枪炮子弹卖钱的的就没地卖去了,社会不乱,他卖不了枪炮子弹,谁卖?谁想卖枪炮子弹,邓小平想卖吗?他不想卖?他盗黄金,全给自己用,他不是帝国主义,他是争利者。争权者。篡党夺权的人。他是资产阶级思想的主权者。建立资产阶级社会,复辟者。共产党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党派插进共产党里头捣乱。得把共产党倒黑了。共产党是列宁主义是红的,邓小平也不是黄的,是黑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现在还好多人赞成邓小平,没有他进不了城市,没有他改革开放,邓小平发不了财。邓小平说了,做官不论大小,只要发财就好,他蔫不津跟老百姓说的话,蔫不津跟做官的说的话。跟黑道说的话。他暗语是这样。做官不论大小只要发财就好,怎么发财呢?不贪污不滥不占能发财吗?思想没入党的人是资产阶级者。资产阶级者思想入不了党。毛泽东有责任发展邓小平这样一书记。不能说没责任。三七开怎么开呀,就弄不出邓小平来。他就查不出来他,邓小平说两面话。最后一句话清楚:“毛泽东同志,你不要参加中央会议了,你老了,我们哥俩能干了”,这就是邓小平的话。毛主席到这时候才知道邓小平不是好人。说晚啦。在文化大革命前,四清前,想夺毛主席权,不让毛泽东参加中央会议。什么意思?这样的还保留在共产党当书记,行吗?刘少奇是地主阶级,隐蔽的。毛泽东思想是刘少奇说的话。后面跟着一个刘少奇主义,没想到自己变成修正主义。他是夺权者。刘少奇没图黄金。所以修个纪念馆。我批了。县管理的纪念馆。他那县出这么一个人,不简单,不让他宣传文化大革命当中的革命的事不让宣传,不让有权者权势大的人题词。让县以下的小书法家题词,不让高官厚禄的人题词。邓小平说纪念堂修早啦,晚修就他题词啦。那什么意思啊。六四前邓小平没权,什么权都没有,凭什么暗杀学生?中国共产党想不处理这问题不行,不是说我是老百姓说话你敢不听,你不听我的话不行。你没有那权,拗不过我去。我是一个老百姓。我刘克成就是老百姓。说话全世界都得听。为什么?正义。天下正义者永远正义。邓朴方让和尚念咒把我念死,不管用,老天不听他的话。1966年春天。万僧朝圣朝的是刘克成。没朝毛泽东。跟我要求吃一碗饭。邓朴方让他们和尚念咒,把我念死,念的死吗?万僧朝圣是什么意思?他不知道这个。我今年八十整。推背图上写着8341,有毛主席一个8341,有我一个8341。至于我那个8341,让老百姓想去吧。83岁我死不了。41年我也死不了。我没当政。党章你怎么改也不能为资产阶级服务。你改不了我的话。胡耀邦反过我。天安门挂黑像的人,胡耀邦,挂烈士碑纪念碑,让大学生挂的,我让他摘的。胡耀邦说,拨乱反正。拨什么乱反什么正?说我们党不能让修正主义封建主义专我们的政,他说我是封建主义专共产党的政,我是封建主义吗?怎么来的封建主义呀?六四发生前,六月一号我上天安门送信,告诉他们六三子夜邓小平屠杀大学生。他屠杀了。告诉大学生6.2号逃走,大学生不逃,不逃跑就要死几个人,别全死了,还是逃走,从东交民巷逃走。大学生从东交民巷往东逃的,往西逃不了,往北也逃不了,往南也逃不了,只有往东南角,往东交民巷走才逃的了,这是我下的令,哪点错了,没错的地儿。我救大学生一命就增寿。死不了的意思,一人给我一天,好几百年呢。暗杀我在右安门外,往丰台去的路上,路挖了一块,必须来回车往路北走,有人在丰台右安门外。北京丰台,陶然亭的路上把道挖了,公共汽车留着想把我轧到河沟里,我骑车一掰把就进了河沟了,车没轧着我,我怕司机带着枪我就赶紧骑车跑了。这是文化大革命后。暗杀我什么意思?不知道谁暗杀我?开始是李德宝跟那个冯克军暗杀我。叫申双锁暗杀我,没杀死,掐两个小时脖子没掐动。我有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他不知道我什么时候练的功。不知道我有能耐。现在有用巫师念我走不动道,现在我还没治理这个巫师。现在这巫师不是社会流氓。是家庭流氓,害我。远亲害我。害不了,不管用。人民,北京郊区,有的人知道有我,外地新疆也有人知道我。新疆动乱的时候,公安局公安部的人,有人透露消息。找过我。我要求新疆驻军部队介入地方。防止阶级敌人捣乱。那都是胡耀邦留下的后果。被判25年徒刑的人他给放出来让他当政协领导。他篡党夺权,三十年篡党夺权准备。没成功。他拨乱反正,拨乱什么反什么正了,想天安门挂像片让我给制止了,我说你不能挂,没有权利挂像片。毛泽东的像片你摘不掉。胡耀邦上我们厂子来我直接告诉他,我说你心里想什么我知道。你要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了,那是错的。胡耀邦从一级部开会开到八级部。说我唯心主义要专共产党的政,他不干,大伙呜呜吹喇叭嘲笑,哈哈笑,还镇不住会场。为什么?科学家都知道有我这么一个人。核爆炸是我发明的。叫陈国柱提样化验。美国把中国的核爆炸的材料运走,给中国进口没有能力的,火柴换房梁。小换大,骗中国。后来中国核爆炸成功了,美国俄国都害怕了。世界大战没有苏美两国打不起来,法国打不起世界大战来。现在日本人想走我的后路。想联军,日印联军,奥法联军,奥日联军,想搞世界大战,当世界魔鬼,天皇总想这个,天皇从来不露面。天皇长得也不像日本人。都是外国种。所以说我把日本天皇封为世界魔鬼,亚洲魔鬼。亚洲的魔鬼。把毛泽东封为喜圣。说你怎么还封神呢?这就是闹天宫。不能封神的人叫什么闹天宫啊,孙悟空闹天宫封了谁神了?姜子牙闹天宫封将。没封神,封将。封神榜封神演义姜子牙封的。孙悟空根本没有这人儿,写书的人根本就,包公案,也没有那个五鼠。都是编的。什么叫演绎不知道!什么叫真实人民也不知道!人民想知道什么事?不敢在政治上,下工夫的人,不学政治,什么叫政治,政党执掌国家的叫政治。不执掌国家叫什么政治。列宁主义是执掌国家的执行路线的,苏俄政府不执行列宁主义,把列宁像拆了,这叫什么政治呀?建立假共产党有什么用呀,没用。不搞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人都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都不是共产党的政府。共产党的政府要搞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一放六四录像吓的就哆嗦的人,你还搞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呢?实际上是政变的人。不打倒邓小平一天,中国政变根没去,这就是我的话。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路线。二万年不变。天不变道义不变,共产党的政策不变,列宁主义不变。一天不退回中国的土地俄国依然是社会帝国主义国家。只有把中国的土地完全归还给中国,你花多少钱买的,中国还给你多少钱。这不能有利息,没有利息,你侵略侵占的土地,你是利用特务侵占的土地。给你原数钱还不行?西伯利亚,江泽民给俄国,我告诉他西伯利亚有天然气,他不听我的,卖给俄国,再修管道把天然气给引回来,再给苏联钱。这是什么行为?是卖国主义行动。邓小平能干出什么好事来?江泽民活着呢听我的讲话,听建议草案能长寿,宋美龄活那么大岁数就是听我的录音报导。鬼不叫她,神不惹她,她活到一百岁。今天讲课就讲到这,太累了,不讲啦。

 

 

      第二课,刘伯温郁离子豢龙

        讲课人,王颐飞

        整  理:戴丽媛 

故事录音版已经传到QQ711987113312705562997930 请下载听。这个故事说明专横跋扈,听不得不同意见而又昏庸无能,是非不明。结果只能是害己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