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7.12.9日易经课程-今天讲继续邓小平及刘伯温郁离子

(2020-08-07 01:37:11) 下一个

邓小平何其人也,人民很少能理解,文化大革命前,告诉毛主席说,毛主席你不要参加中央会议了,有我们哥俩就行了,哥俩指刘少奇,这就是向毛泽东夺权,毛泽东搞四清,刘少奇当权,四清工作队完全控制在邓刘的手里,反其道而行之,丢军马保将帅,文化大革命前就是,人民公社前,高级公社时候,说三字一包,成立人民公社以后他主张先吃骡子后吃马然后吃牛,让人拉犁,这是邓小平奴役中华民族,邓小平借着什么坟地风水当的国家书记,借的他祖父,他父亲把他祖父朝孔庙葬坟,坟前是大渡河,闽江,一个名,江南边有太上老君庙,有孔子庙,有释迦摩尼庙,能搁一千多和尚,中央的领导人风水最好的就是邓小平,邓小平家里是四川省广安县邓家村邓家祠邓家山邓家祠都是他那村,是四川第二号大地主出身,平分土地的时候拉出三车金珠玛瑙,这是邓小平的出身,毛泽东讲出身,没讲邓小平刘少奇那,他们都是地主阶级出身,文化大革命后老布什来中国,跟邓小平讲,外国总统都在美国有黄金库,邓小平说,我美国没有房子,我没家,老布什说白给他造一所,送他一所房子,只要他存黄金就行,邓小平偷黄金是老布什的税说,老布什是方励之的同桌同学,美国留学的同桌同学,邓小平偷黄金是老布什的税说,邓小平盗金子难贼就是老布什,老布什知道自己的同学出的天安门事件是文化大革命后毛泽东死后的天安门事件六四,出的六四就是老布什的导引,方励之的借金,跟邓小平借黄金,实际上就是倒打一耙,想打老虎,利用学生打老虎,出的天安门事件,请出来是借奎打鬼,是假的不是真的,请出来的人不喊万岁不说名字,那不是借金吗,借金还阳吗,就是借太阳还阳,今天的太阳还阳,方励之是一是要金,二是要权,三是想当皇帝,在学生中把自己老婆照片两人照片照出来的在学生中流传,就说命大,什么意思呀?我是一个普通工人,没上过学,没有一天学历,一年级学生都比我高一年,是个没念过书的人,谁也不信,但是是真事,我在中华民族国家中没有同学,也没有同桌,借孔子之庙的风水立旋是朝孔子庙开的,不信现在看去,邓小平想家里头造成他风水的五百里地的大旅游区,给他自己造风水,广安县改为广安市,县改市也是邓小平他们家,邓小平说让毛主席不要参加政治局会议是向毛主席夺军权,夺政权,建立东海舰队,让俄国在中国建立东海舰队,跟毛泽东夺军权,周恩来朱德毛泽东不同意这个意见,赫鲁晓夫要账,造成三年自然灾害,内奸,饿死好多人,文化大革命打死好多人都是邓小平干的,我要说的是他不是革命家,我没上过学就琢磨政治,因为我哥哥死以后毛泽东给我一个密信,叫我有事找公安,找外交部,写信给毛泽东就写中央政治局机务处毛泽东收,给我一个密码,这样我们才知道毛泽东拿我当政治领导人物底信,就让我做地下工作的意思,这是毛泽东派的,毛泽东知道我有能力,就因为我哥哥保毛泽东保周恩来死了替周恩来死了,毛主席知道我们家是忠臣,哥哥死后毛主席给中国京剧院打电话,要重待烈士家属。文化大革命中把我母亲轰回来家,这是刘少奇用工作队轰的,米中华去沙沟,砸烈士纪念碑也是工作队通过米中华到沙沟去,找不懂事的农民拿着锤子砸纪念碑去,砸了一个栏杆,被护碑的人发现了,半夜在那砸碑,什么意思?谁最恨烈士家属呢?谁最恨烈士碑呢?他们想夺政权但是周恩来选票老选毛泽东,政治局不巩固,文化大革命前,刘少奇五票,毛泽东六票,李富春投毛主席一票,改六票,刘少奇拉空子了,想李富春投他的票,票不够夺不了军委政权,军委主席当不上,明白这意思吧,好多事一个工人能知道这么详细的事,还是工人吗,已然脱离工人了,保毛泽东怎么保,誓死保卫毛泽东怎么保哇,就得要知道政治内容,才能保卫毛泽东,口头说不管用,实际革命派得拿的心留在毛泽东思想战线上,我的誓言保毛泽东活二万年,不止万岁,不止万岁,决心我要收徒弟,收中华民族二万年徒弟,跟毛泽东都是同学,这些是我的智慧,毛主席是我的学生,凡是我的学生二万年之内都是毛泽东的同学,想打到毛泽东没戏,邓小平说,对毛泽东思想要三七开,怎么开法?邓小平说的话是不是马列主义了?还是个人主义了?还是窃国大盗,六四杀学生杀多少我没记住,我也没登记,我也不知道,我也算不出来,坦克车压死学生在天安门广场上,这是什么马列主义领导呀?马列主义领导能上天安门广场上毛主席像下边用坦克车压死学生去?有这事吗?卫星录像能说瞎话吗?尸骨在天安门烧,用直升飞机运走的,那是死一个人吗,江泽民六四免谈对吗?不邓小平培养的江泽民呀?江泽民是俄国特务跟李鹏二人合伙呀,好多事一个一个的谈,他是什么革命家呀,没有权了夺政治权,调广西部队上北京调,我们应当怎么看待历史,怎么看待推背图,怎么看待刘克成,怎么看待易经,一个没上过学的人他能懂易经,什么意思呀,哪个老师能教刘克成的学生呀?中国有吗?不能说是外国人教的吧?不能说是卫星人吧?所以说有好多事,人,老百姓不明白,你只要人把思想用在革命战线上,你什么都能学会,毛泽东没有老师,没有革命的老师,李大钊也不是毛泽东的老师,只是毛泽东的干爹就完了,干老丈人,是杨开慧的干爹,与杨怀忠是哥们,毛泽东认识李大钊是革命的导线,桥梁。好多问题弄不清楚,不知道毛泽东小时候十几岁就会作诗,那是学的吗?现在十几岁谁会写毛泽东的“独立寒秋湘江北去”,哪个十岁孩子会写呀?哪个中学生会写呀?他说的话,诗词。怎么样看待,李白的床前明月光谁都知道,“别梦依稀咒逝川”那就不知道,学生不会背,那也是小孩的诗,领袖的诗跟文人的诗不一样,“别梦依稀咒逝川”是毛主席回老家的时候,想家的时候回家看看,“故园三十二年前”32年前回一趟家,离家走了革命去了32年以后回来的,李白的床前明月光跟毛主席诗词怎么比呀。毛主席有一本诗词,那个文学家写的了呀,保毛泽东对不对呀,怎么保毛泽东呀,领会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是刘少奇的语言,是君口一言说的毛主席,搁着一个刘少奇主义,目的在,刘少奇主义没出来,修正主义出来了,好多事老百姓不清楚,清楚毛泽东思想不是有文化的人,没上过学的人最清楚,为什么,为什么他最能清楚?重视国家领袖,只有重视国家领袖才能理解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谁都有,谁都没有,为什么说,你做不到毛泽东那份的领袖,你就没有毛泽东思想,你领导的比毛泽东还正确,那你就有毛泽东思想,文化大革命是毛主席提出来的,武斗不是毛主席制止的是刘克成制止的,为什么能制止呀,他保毛泽东啊,谁反毛泽东就打倒谁呀,只有刘少奇反对,邓小平反对,反毛泽东思想的就是邓小平刘少奇,他的带头人,他是中央的司令部,毛主席大字报(“炮打司令部-我的第一张大字报”)就是冲着指点着邓小平写的,没写出他名来,司令部他不是一个人,不是光棍的,今天讲话生气,就讲到这里,学生好好的去理解。

诉者:刘克成  

举章,戴丽媛  王颐飞

        附毛主席诗词一首:七律:到韶山

            (1959年6月,66岁)

一九五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到韶山。离别这个地方已有三十二周年了。

别梦依稀咒逝川,

故园三十二年前。

红旗卷起农奴戟,

黑手高悬霸主鞭。

为有牺牲多壮志,

敢教日月换新天。

喜看稻菽千重浪,

遍地英雄下夕烟。

 

       第二课,刘伯温郁离子,即且

        讲课人,王颐飞

        整  理:戴丽媛 

    故事录音版已经传到QQ71198711这个故事告诫人们,切不可狂妄自大,目满轻敌,因为骄兵必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