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白世界里缠绵

有种蓝,在岁月的沉淀中越发深沉;有种白,在时间的流逝中越发淡然. 也只有这种蓝与白才能经得住岁月的细细推敲,流露出曾经的美丽.
正文

精油品牌简介

(2005-06-30 09:55:00) 下一个
高级精油是: 【sp】英国 shirley price 【florial=florihana】法国 【oshadhi/肯园】德国 【jurlique】澳洲 【tisserand】英国 平价的精油是: 【bf】英国 base formula 【gv】加拿大 green valley 【nd】澳洲 newdirections 【pd】澳洲 pure destiny 其它就比较中间了 【alexander】英国 【argital/蕾利欧】意大利 【bay house】英国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英国 【escents】加拿大 【gv】加拿大 green valley 【in essence】澳洲 【l\'occitane欧舒丹】法国 【nf】英国 norfolk 【nt】(不知) natural touch 【nyr】英国 nell\'s~yard~remedies 【perfect potion】澳洲 【q牌】英国 quinessence 【springfields】澳洲 【sunspirit】澳洲 以下都是英国芳疗协会会员之一 【tisserand】英国 【bf】英国 base formula 【bay house】英国 【nt】英国 natural touch 【nyr】英国 nell\'s~yard~remedies 【q牌】英国 quinessence Alexander(英国A网)   这个牌子到现在为止,我到的确还没有用过他的精油部分,以后有机会试试看吧。不过他们家的精油品质在台湾的风评比较普通。不过毕竟是比较个人化的东西,下次还是找来看看。   很喜欢这家的玫瑰胶,是我用过最好的玫瑰胶,当然这是我的自我感觉而已。玫瑰胶的价格比较贵,而且没有批发价格可以拿到(这家的批发价格无需申请,只需要购买满100英镑即可,但是因为每个的金额都不是很大,100英镑的东西会非常沉重,运费也会很可观)。大概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们就把玫瑰胶的批发价格和零售价格拉平了。   没有当面膜用过,都是当作面霜,用在面油之后。非常好闻的味道。最早的时候,我是用J的玫瑰按摩油来做面油,十分的享受。   金盏花膏的味道也很浓郁,膏体非常的厚,吸收起来不是很快,但是满滋润的。   总体来说,这是一个价位还算合适的品牌,不过对方的客服一般回信不太积极,包装方面改进了很多。是以后还会考虑购买的网站。   我的喜欢推荐度:★★★☆ Anatolian Treasures(美国AVAT)   到现在为止,我只用过一瓶玫瑰天竺葵。并不是很喜欢,可能是因为最初的希望值太高了,一致认为玫瑰天竺葵应该是很有玫瑰的味道,结果当然是失望。现在我是知道了,他的玫瑰天主葵是天竺葵的一种,而并非是那种天竺葵和玫瑰一起蒸馏获得的精油。   等以后买得更多的时候,再多一些了。   我的喜欢推荐度:★★★ Aromaland(美国AL)   美国品牌。我的了解不是很多。因为通常我的关注点都在英国法国,加拿大和美国相对就忽略了很多,一方面也是因为接触了几次,觉得运费更贵的缘故。   这个是分装来的,买了几个单方,几个复方以及一个面油。   玫瑰面油的味道极淡,但是也可能是我闻惯了浓烈的玫瑰香的缘故。   几个复方用的比较多,重点就说一下。复方虽然配方都不相同,但是从几次使用的感觉来说,Aromaland这个厂家很喜欢柑橘调,所以很多复方当中,柑橘类的精油的比重都不小。   几个单方的味道是很平实的感觉,比较工工整整。   不功不过的一个品牌吧,不过除非特殊情况,不会再买了。   我的喜欢推荐度:★★☆ Aqua Oleum(英国AQ)   是著名芳疗作家Julia Lawless的家族企业,由其掌管。我买了少量的精油,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快乐鼠尾草正式我喜欢的绿茶类味道,檀木的木质味道也非常明显。玫瑰显得比保加利亚的粉一些。但是我有朋友最喜欢这家的玫瑰。   我的喜爱推荐度:★★★★ Baldwins(英国古老网)   一个已经有150年以上历史的老店,虽然不是什么协会成员,但是品质相当有保证。产品线非常全,我买过精油、花草茶以及一些原料。   非常喜欢这家的花梨木,是一种非常非常温暖的感觉,木质的香气萦绕许久不散,让我相当的着迷。苦橙叶和橙花也相当不错,玫瑰因为涨价了,所以错过购买,很是遗憾。   基本上,这家的客服很少回信,如果是咨询问题,而你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的话,就算了,他们不会回信的。网站的速度奇慢,慢到我几次都快崩溃了。   还会再买的网站。   我的喜爱推荐度:★★★★ Base Formula(英国BF)   对这个品牌我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感情,这是我的一个入门品牌,并且到今天都还会继续购买的一个品牌。   他成立于1996年,是ATC的成员之一,精油的种类超级多。如果一次性购买50瓶,可以帮你质做属于自己的标签。我曾经一度很想买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