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janexu

人在他乡,就是美国。天天听得看得说的都是美式英语,但脑子里想的却是中文--母语。双重思维就是我现在生活得写照。
正文

包粽子

(2010-06-08 06:19:26) 下一个
端午节就要到了,从没包过粽子的我突然想包粽子,昨天晚饭后我就做好了包粽子的准备,午夜12点,一锅香甜的粽子煮熟了,我包的是枣粽,因我从小就是吃这样的粽子长大的,也只看过我妈包这样的粽子。
一早起来就先吃了两个粽子,味道不错,作为第一次还是有成功的喜悦情绪,更何况是亲手在美国包的粽子,就另有一番说不出的味道,至少也得让儿子体会一下吃粽子、过端午节的味道吧,也让地道的美国老公亲口吃一吃中国老婆亲手包的粽子。

小的时候喜欢过各种节日,端午节也在其中,这一天一定要吃粽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