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时评

风声、雨声、家事、国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王雪梅在新浪博客置顶的博文 (ZT.)

(2013-08-17 18:31:11) 下一个
以下是在新浪王雪梅的博客(现已被查封)中置顶的博文。 


面向全球传递爱心、播大自然予全人的精神富!
2011年的圣诞节,是我人生旅途中最非凡的一个圣诞节,因为,我的自然之子工作室诞生了!
 
“自然之子”,是我和我的学生刘蕾对我们远古生命的母亲——大自然,发自内心的郑重承诺: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绝不会忘记我们自己本真的自然属性,我们生生死死世世代代都是大自然的孩子,我们誓死要做真善忍自然法则最忠诚的执行者!
 
自然之子工作室,不是一个为民众服务的社会机构,而是我和刘蕾同学专门用来修心养性的私人修行空间,在这个私人空间里,我们愿意暂时忘记自己的社会属性,用我们最纯真的心灵,将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精神财富,不拘形式地与有缘相知的同胞们共同分享。
 
需要强调的是,自然之子工作室是大自然的孩子为大自然工作的精神圣地,这个精神圣地不涉及人世间的政治、国事,王雪梅在自然之子工作室这个私人修行的生活空间,不接待与案件有关的当事人,不解答涉案的法律问题,敬请见谅!
 
下文是自然之子工作室通过新浪微博向全球发出的文字:

自然之子工作室,是一个面向全球传递爱心、传播法医王雪梅细胞理论与生死能量学说的心理科学研究基地。

王雪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法律监督机关首任专职法医,细胞理论与生死能量学说,是自然大法赐予她在人生旅途及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精神财富。

“在死人的身上汲取教训,在与亡灵的对话中感悟人生,在解读尸体现象的同时解读人生的真谛,在破译死亡密码的过程中破译生命的密码”。王雪梅说,这不仅是自然大法赐予她个人的精神财富,也是自然大法赐予全人类的精神财富,面向全球传递爱心,传播自然大法赐予全人类的精神财富,是她此生的历史使命。

近期,王雪梅将利用节假日,在京举办家居式微型个人讲座“破译生死密码”,每期讲座时间为两小时,听众限数为五人。欢迎关注、热爱大自然的海内外同胞前来自然之家分享王雪梅在人生旅途及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精神财富。

报名电话:186xxxxxxxx

作为自然之子工作室的主人,法医王雪梅诚邀热爱生活、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法则的海内外同胞,前来自然之子工作室,与我们共同分享自然法则制约下的法医世界赐予全人类的真善忍精神!

2012年母亲节自然之子工作室对话法医王雪梅

十二年的回与展望

在已经过去的十二年中,我每天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深情地邀阳光到自己的心灵来做客,邀天地万象世万物中所有的生命能量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胞安扎寨生根芽开花果。虽说20033月到20047月,我一连经历了三次手,接着就遭遇到自身免疫性肝病、急性功衰竭生命的挑,但是,我每天都很快,很欣慰,因我从没有忘我是大自然的孩子,我信,在大自然无疆的生命能量督与呵下,潜藏在我身心中所有的面能量都将在生命河最大的心理革期中分化瓦解阳。

在已经过去的十二年中,不得究竟全国各地司法机关、律、医院及百姓解疑惑多少起涉及人身亡及心理问题的案件了,一生中,我并不以助人为乐事,但却有求必,只要收到求助信息,只要是职责内的事情,我都会尽力而,除了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帮助求助者外,必要的候,我会毫不犹豫地以生命为赌注、以人格抵押,不惜一切代价,以我独特的工作方式,亡灵尽忠、替天行道!

在未来的十二年中,我将以自然之子的情怀郑重地迎接生命河中最大的一心理革命,在这场心理革命中,我将定不移地做真善忍自然法最忠行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