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少爷-小灰灰探亲记:

(2013-04-15 11:50:54) 下一个





***对不起, 亲们, 本来想写个长贴,早些update的小灰灰的近况, 可是我过敏了,,,,又不想触及这个话题, 拖到现在发个短帖给亲们. 抱歉!



***有些亲们私下劝我留下小灰灰. 我何尝不想啊. 现在给亲们交代: 真正送走小灰灰的原因是我的严重过敏. 在我发小灰灰的第一个帖里, 我脚穿的布鞋.那是小灰灰进家门后粘在我身上腿上,我过敏肿的只能穿布鞋了.



从小灰灰进了家门快2个月, 我想方设法控制过敏, 也去看了医生, 但都没有什么作用. 昨天去看了朋友介绍的中医, 吃了药后不知为什么从昨晚就又吐又拉........过敏太难受了!





***爱在不言中.这两天我冒泡到坛里, 没有一位亲在坛里问小灰灰的事, 亲们不想触动我的"痛处"的体贴之情让我非常感动. 我说一句话: 希望有机会回报你们!  



另外, 原打算写个感谢帖,因为过敏, 现在此一起说句: 谢谢!!!!!!!!!!



这几天整理了大贝贝的东西,属于她的物件我都封存起来了,,,,,, 在整理大贝贝去天堂时亲们的安慰,我特意数了数, 213个ID. 这213个冰冷的ID后面涌动着213颗温暖关切爱意的心. 我把这份珍贵的爱记在心里. 对"水面上"的亲和潜水的亲们我还是一句话: 希望有机会报答你们! 爱在不言中          





给亲们update:



小灰灰现在仍在家里, 还没到新家去. 按小灰灰的新父母的要求, 是想让小灰灰上个星期去的. 我呢, 想了又想,考虑了又考虑, 和小灰灰的新父母商定, 我们先"走亲戚".



小灰灰是从外面流浪着进咱家门的,不管他流浪的时间是长是短, 他都经历了没有家,没人疼爱,没有吃喝的不安全的生活. 来家后,他一直和我很亲, 把我的body当成了他自己的身体的一部分, 挂在这body上是他非常幸福的时刻. 



我不想他突然间离开麻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 通过"走亲戚", 可以让他逐步的熟悉新父母, 新猫姐姐,新的生活环境,这样减轻对他再被抛弃的心理打击. (抛弃2字我没有用引号,,,,,,,,,,,,,)



我自己也想通过"走亲戚", 完全确定小灰灰会得到比在我家还健康快乐的生活. 我想和小灰灰的新父母结成亲戚, 日后好有机会能看望他.





周六, 就是前天, 小灰灰和麻麻第一次走亲戚了.





在"亲戚"家里, 小灰灰很紧张, 虽说很乖,但要不就是不停的快速走动, 要不就是趴在麻麻怀里. 猫姐姐从顶层的小搁楼下来看了小灰灰一眼, 哈了几声后就再没露面. 貌似不欢迎小灰灰.





第一次走"亲戚"在家长友好的会谈,娃们互不待见中结束.





猫姐姐从搁楼上下来:













被灰妈我强行抱的猫姐姐:









被猫姐姐哈的吐舌头的小灰灰:









被猫姐姐吓的就缩在沙发里:





  




灰妈请"亲戚"帮忙跟儿赶紧合影留念:











豆豆姨说小灰灰的地位恁高了, 优妈提意见说要把3娃的称呼顺序改了. 俺是觉得先进家的先享福, 后进家的多受罪了.所以后进家的受到妈妈的照顾多一些. 因此排名也在前面. 现在咱改称呼顺序. 按年龄小大来排.





现在贝灰少家里,贝小美美国美福3娃,吃喝拉撒玩儿耍打架一如往常, 但男女私情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先给亲们看2张PP.待我过敏好些, 再详细报道.



















美国美福哥俩因为彼此之间争地位争权利争美女, 争不到的一方就用吃来泄愤. 看看哥俩的脸,都成了"猫不理包子"了.

















再次谢谢亲们对贝灰少一家的关爱!



等我过敏好些再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