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老痴时间:你来听听我说的啥

(2023-02-21 11:35:36) 下一个

晚饭的时候, 家里在继续这周的话题  俄乌会战

讲到他们俄语的骂人话

我说, 我会:“八个雅鹿”服了

儿子小时候看动画, 听过一点点日语, 说 日本语 大多是敬词 非常有礼貌, 如果不太有礼貌就算骂人了

纳尼? 真的吗 我不清楚

饭后, 

儿子在继续 刷手机, 听见 很多 类似卷舌 哈拉少, 

我 突然 有点恶作剧的 边笑边跟儿子说: “我跟你说几句日语, 看你能不能听懂”

然后我脑子想着 自己就咯咯咯咯的先控制不住的乐, 儿子被乐的莫名其妙 带着笑, 警惕的望着我

好不容易的控制了自己 我看着儿子说

  “透斗呐尼且哇

   透斗低哩且哇

   以哇伊嘛呆?

  伊娃伊嘛呆!”

 

儿子 边摇头边笑  你几年前跟我说过这个  土豆哪里去挖

领导在那边听到  也捡着笑  过来 接: 一挖一麻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