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的梦想

遐想, 瞎想, 没有行动, 诸事结果, 一个吃字而已
正文

感想

(2023-12-16 16:07:00) 下一个

我们好像从一开始就在一起的!

算青梅竹马吗?

我似乎离不开你

只要我需要

你就会在我的面前

你顺从

你清甜

你莹白

我嗅着你的清香,

抱着你,

捧着你

你给我愉悦

给我满足

即使

我在大千世界寻来花红柳绿

你也一应配合

你顺从

你清甜

你莹白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的关系渐渐的变了

他跟我说,

同你你在一起,我会血脉喷张,

这对我不好

她说,

跟你在一起 我已经负重如山

这对我不好

他们说,

跟你在一起, 我失去了世界的多面的色彩

这对我不好

 

我不知道哪天开始听了他们的话

渐渐的离开了你

我去尝试这多彩的世界

我去唇吻燕瘦环肥

我去感受脂玉膏黄

我去触探火辣寒霜

我跟他们推杯换盏

我跟她们纸短情长

我在融进他们告诉我的世界

我,

独独远离了你

 

直到今天早上

我无意中嗅到你的清香

我猛然的捧起你

我嗅你

亲你

温热你

油润你

吞你入腹

你依旧顺从

你依旧清甜

你依旧莹白

 

我这时候才发现

你已经是我融在骨髓里的念想

 

这,

是我对一碗米饭的情感

 

 

××××××××××××××××××××××××××××××××××××××××××

《早上发现一小撮剩米饭,加蛋葱花炒后的 感想》

读了几遍

感觉很俺渣啊呵呵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